“+”引领供给侧改革:新鸥鹏连续三年中国房地产品牌20强

2016-09-21 17: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举行。

会上,新鸥鹏集团当选“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这是2014年以来,新鸥鹏连续第3次入选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与会一致认为,新鸥鹏创造的“+”模式,已成为新常态下供给侧改革的典范。

打造中国具价值影响力的集团

认为,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单一的住宅产品正在失去市场竞争力,未来房企必须要“跨界”,谁抓住先机,谁就会取得未来发展。

在别的企业还在思考如何转型时,新鸥鹏早已迈开脚步,确立了“+”的转型道路。旗下巴川,连续16年夺得重庆中考,并打造出“中国:巴川系”。

在“+”,发展模式下,新鸥鹏集团目前已有2所大学、5所、2所,31所幼儿园。打造了0—100岁的全成长周期体系,成为中国具规模,有影响力的企业。

+:领跑新常态下转型发展

在“+”模式下,新鸥鹏“以为主体,地产和金融为两翼”协同发展,新鸥鹏深度整合与地产的资源,打造了核心产品“新鸥鹏城”。

“新鸥鹏城”是一种标准化的大社区产品,目前已形成4代产品:1.0版本“社区+名校”模式,2.0版本“社区+名校+综合体”,3.0版本“社区+名校+综合体+产业”的产城融合模式,4.0版本就是“+”,可以根据区域、体量、产业等的不同需求,落地不同的版本,快速复制。

布局全球,推进331战略

新鸥鹏以“打造中国新繁荣”为使命,正在全面推进331战略。即以“新鸥鹏城”为核心产品,在国内布局北京、上海、重庆3大直辖市,海外布局欧洲、澳洲、北美洲3大市场。目前,“新鸥鹏城”全球已布局六座。

以“+”模式发展的新鸥鹏集团,凭借鲜明的特色,领先的结构,难以复制的模式成为公认的地产,在经济转型新常态下,新鸥鹏集团先知先觉,在打造中国新繁荣的发展探索,对整个行业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样本价值。

标签: 品牌房企新鸥鹏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烟台宣布取消房贷利率

    烟台宣布取消房贷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透露,自2024年4月1日起,山东省青岛、烟台和济宁三地已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金融机构将根据各自经营状况、客户风险状况等因素,灵活确定每笔贷款的实际利率。 这一调整源于山东省三地新建商品住宅...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5: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