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孝崙:华宇物业加强科技运用 引进现代信息技术

2016-09-19 15: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9月6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APEC主会场隆重召开,房天下产业网在现场对获奖企业进行采访。

聂孝崙:华宇物业加强科技运用 引进现代信息技术

记者:聂总您好。作为华宇人,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华宇物业对物业服务是如何定义的,又是怎样以高标准的服务”华宇人“的?

聂孝崙:好,服务来源与需求,华宇物业19年来,一直秉承服务业主,幸福生活,我们首先是要满足业主基本的物业的保值服务,同时在服务的过程中,要洞悉业主的一些其他的生活服务需求,来不断满足业主,让业主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舒适,更加温馨。

记者:好,华宇物业目前是管理规模有1000多万㎡,服务于35万余业主,致力于让每一个华宇人幸福一生,华宇物业是如何提升业主满意度和认可度的?

聂孝崙:我们把业主的满意视作我们基本的需求,我们在经营当中提出了和谐+满意+感动,在我们业主是很满意的,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坚持了基本的物业服务的宗旨,保证我们业主的正常的生活方便,同时我们2015年开始以打造五星级服务为基准,进一步提升业主的满意度,为了保证这个服务品质的提升,我们增强了员工的技能,加强了科技运用,加强了现代信息技术的引进,同时,在我们业主的满意度方面实施实时跟踪调查,来了解业主对服务的感受,每个月,我们要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我们小区的设备设施空间的开放进行常态化,包括我们每周都会安排我们项目经理接待我们的业主,来增强业主和物业之间的互动,让我们的业主生活更加方便。

记者:好的,接下来华宇物业又给业主带来一个怎样的在服务上的举措?

聂孝崙:我们随着社会老龄化的进程,物业在服务,在刚才讲的保值的基础上,这是基础的,我们在未来的物业服务当中要满足业主对服务,其他金融服务方面需求,我们开展了业主的、装修贷,这个是和建设银行合作的,招商银行合作的,我们正在开展的是结合未来老年社会的到来做准备,我们开展医养结合,让我们业主在小区居住能够享受到好的医疗服务,同时对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能够实现居家养老,所以医养结合的这种社区服务型的养老服务,让我们业主生活无忧,更加幸福!

记者:好的,谢谢聂总的分享。

标签: 华宇物业,业主满意度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4:34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