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银座:打造精品物业 领跑中国酒店地产

2016-09-14 09:5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2014 年 APEC 会议主会场 -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隆重举行。东方银座集团凭借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6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东方银座城”。

东方银座集团,深港双总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十强品牌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商业地产、国际五星酒店、文化旅游、总部经济、购物广场五大核心产业。已成功实现深圳、东莞、沈阳、盘锦、昆明、吉林等大中城市的品牌战略布局。东方银座以国际五星酒店为标准,精筑产品,深耕服务,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构建东方银座国际生活圈,以比肩国际的标准,开启银座人生,全球共享的全新生活模式。

商业地产项目—东方银座城

商业地产是东方银座集团核心产业之一,囊括高尚住宅、国际五星酒店、文化旅游产业、购物广场、城市综合体、总部经济商务楼宇项目的开发。主力开发城市综合体产品系—东方银座·城,辅以高尚住宅产品系——东方银座公馆。以打造便捷生活为宗旨,创新国际五星酒店式服务,持续超越客户期望,打造精品生活方式,引领人居潮流,成就地产典范。

品牌定位——城市服务业运营商

东方银座集团,一直致力于创新一种国际酒店社区化的生活,通过五星级的物业及配套设施的提供,给城市精英人群带来时尚、优越、幸福的场景体验,实践人居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持续革新。

打造精品物业,创造优越生活

多年来,东方银座集团始终本着“涵养一生高贵”的人性化高度追求,提升城市群体的生活品质,为客户打造 “25K银座人生"。通过精品物业和高档酒店的开发、物业管理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业务经营,实践优越生活,使千千万万的人士享受高品质而愉悦的城市空间和生活环境,达至人与自然、人与城市、人与建筑、人与人的和谐共生。

未来展望——继续领跑中国酒店地产,永续百年基业

东方银座作为“2016年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企业,历经近二十年风雨历程,企业文化日趋成熟健康,企业品牌市场地位不断超越。未来,定位城市服务业运营商的东方银座集团,将继续以国际五星酒店为标准,精筑产品、深耕服务、整合资源、创新体制,用行动谱写“有一种生活叫东方银座”,并继续领跑中国酒店地产,永续百年基业。

标签: 品牌企业东方银座

相关资讯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深圳一楼盘被指大幅降价的消息,日前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2月26日,记者在某搜索平台上,搜索"深圳坪山玺悦台降价",该平台跳转出一则"春节大放价23800元+内部优惠+额外折扣"的信...

    来源:财联社

    2024-02-27 16:36:41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

  • 住建部: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住建部: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1月26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支持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6 13:24:49

  •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今日看点: ·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无锡城建:拟发行1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拟用于偿还债务 ·厦门国贸:将发行15亿"一带一路"可续期公司债 ·军山城市资产运营:竞得武汉经开区2宗商服用地 成交价2.87亿元 ·深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6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