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映荷:华鸿嘉信科学化管控精细化管理 铸就高品质

2016-09-13 13: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9月6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APEC主会场隆重召开,房天下产业网在现场对获奖企业进行采访。

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 夏映荷女士" alt="华鸿嘉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 夏映荷女士"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6_09/13/industry/1473747559792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550" img-width="450"/>
华鸿嘉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 夏映荷女士

记者:夏总您好,自2012年以来,浙南地区经济持续下滑,对温州的市场有什么影响吗?像这种市场变化在温州有什么表现呢?

夏映荷:正是因为经济下滑,所以房地产的经济泡沫才能挤出,房地产不再是粗放型的买地卖房模式,开始还原到正常的市场竞争中,在这种时期里,被淘汰的、不好卖的往往都是粗制滥造的房子,真正的好房子反而不受影响,会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温州的市场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各家楼盘都在自己的品质上下功夫,只不过受制于开发商的水平,楼盘的品质有的高有的低。正是在这样的市场对比中,同样品质更高性价比的楼盘就会瞬间成为热销的焦点,被市场所追捧和热抢。

记者:所以对于华鸿来说,越是这样的市场越有利么?

夏映荷:华鸿能够逆市热销,4年来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每一个楼盘在当地都能成为热销的标杆,正是与我们的高品质、高性价息息相关。华鸿虽然是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华鸿的团队都是行业内十年以上的精英,与华鸿合作的团队更是国际国内一线的团队。在品质的高度上,我们不遗余力的追求好;在成本的控制上,通过高效成熟的开发模式压到低。这就成就了华鸿的高性价楼盘,我们在台州、在瑞安、在温州……在浙南的每一个楼盘都是当地热销的领跑者,[华鸿安阳城]在2016年上半年销售额更是突破50亿,冲顶单盘销冠。

记者:那您对现在的经济下行怎么看呢?

夏映荷:现在不能说是经济下行,只能说是市场整合,现在浙南的市场其实是将不适应发展的构成淘汰,将粗放型的经济方式摒弃,对经济表现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肯定是短期的。对于房地产,不管国家政策是鼓励也好,限制也好,都是希望能够将房地产引导进入到一个健康的市场状态中去,而这正是华鸿所一直坚持的。所以对于楼市的未来,华鸿始终保持乐观态度,我们从2016年开年到现在已拍得15块地,就是源自这份对品质的信心和未来的信心。

记者:好的。对于华鸿集团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愿景?

夏映荷:华鸿是温州本土的品牌,就像华润、绿地、万科、万达一样,都是从一个点开始成长。华鸿所希望的,不是固步自封,安于现状,我们想要的是能够代表温州、走出温州,成为级名企。温州品牌有这样的条件,也有这样的实力。这个布局的战略目标现在已经有了初步的蓝图,以华鸿速度来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够让大家看到成绩。

记者:所以是希望华鸿成为型的大企业么?

夏映荷:不仅仅是规模上的期望。温州人有东方犹太人之称,大家都说我们精明,善于经商,但这个并不是华鸿想给市场形成的印象,我们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楼盘品质、我们的品牌担当、我们的一诺千金,去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成为每一个华鸿业主值得依托,值得信赖的品牌。

记者:像您之前说的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那华鸿的品牌文化是什么样的呢?

夏映荷:华鸿是温州本土成长的企业,也传承着温州本土的“永嘉学派”的文化。这是一门在数百年前,就洞悉在市场经济中,企业应当如何自处的文化。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身体力行,将“永嘉学派”关于“义利平衡”的精神内核传承下去。将永嘉学派“务实、创新、高效、重视人才”的精神文化通过表率作用发扬光大。

记者:好的,谢谢夏总的分享。

标签: 华鸿嘉信,科学化管控,中指研究院

相关资讯

  •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4月17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官网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控制权变更公告")。根据该公告,万达电影已正式易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先生。 公告显示,北京万达文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1:48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4月14日,万科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但是,我们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能够妥善化解这些阶段性压力。我们将首先立足"自救",立足自身能力和资源自我化解风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5 10:07:45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