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资本市场共舞荣超开启新征程

2016-09-09 16: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9日,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荣超股份,证券代码:838844)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金融街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1

荣超地产董事长杨荣义、荣超股份董事长杨荣光以及公司股东、高层领导等出席了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荣超股份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2

随着钟声的敲响,荣超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公司未来发展插上资本市场的翅膀,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里程碑。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3

挂牌仪式上,杨荣光董事长对荣超股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荣超股份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专业化物管公司,物业类型涵盖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大型住宅小区等,管理面积达250多万平方米。十八年的物管实践,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写字楼运营及管理经验,成功引进酒店礼宾服务的物管模式,凭借的服务品质,公司先后荣获物业管理行业“年度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八名”、“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国际商务管家”、“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深圳指数领先30第六名”等性奖项。我们目前在册员工600多人,公司各项经营数据预计未来几年能够继续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4

紧接着杨荣光董事长说到:感谢政府设立新三板市场,通过申请挂牌新三板,我们更加规范了企业的管理,明晰了公司的股权结构和高层管理职责,增强了企业未来健康发展的动力。同时,有越来越多的者通过公开交易系统发现和认识了我们荣超,在共同的发展理念下,相信价值者会伴随我们的企业一起成长。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5

历经十八年的发展,荣超股份已发展成为写字楼管理的专业公司和物管标杆企业。此次挂牌新三板,荣超股份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进一步推动荣超股份多元化、多领域发展,打造荣超特色的物业专属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的服务,与客户实现共同荣耀、共同超越。

此次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荣超股份迈出了发展战略上的关键一步,由此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荣超股份也将携手客户、员工、股东一起,共建和谐幸福企业,实现荣超百年基业。

标签: 荣超物业资本市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