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业董事长张海一行战略考察特斯联科技

2016-08-19 17:3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8月19日上午,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融街物业”)董事长张海一行战略考察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特斯联科技”)。

特斯联科技销售负责人赵立欢迎张海董事长一行莅临参观,并与张海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将紧锣密鼓推进后续战略合作。

金融街物业董事长张海(左三)一行战略考察特斯联科技

城市级全场景物联网平台

众所 ,金融街物业创立时间早、业内口碑佳。作为北京金融街(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业务板块,金融街物业现为“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曾获“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物业管理公司100强”、“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履行社会责任范例企业”、“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等荣誉。

此外,主要服务于中国富街道——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的物业机构,金融街物业还曾荣获中指研究院等评具的商业物业佳服务榜眼,管理实力超群。

也正是基于物业管理服务领域的超前眼光及强大实力,金融街物业多年来一直寻求一条既有社会效益、又具经济效益的双赢发展特色之路。而紧跟智慧物管行业的潮流,“互联网+”之后,张海将目光牢牢锁定了物联网,因为“在物管领域,物联网更接地气”。

但多方考察研究,张海董事长觉得特斯联科技这家与其相隔仅两三公里的“邻居”,才可能是帮金融街物业插上物联网“翅膀”的佳合作伙伴。

原因无他。物联网技术虽然提出多年,但直到这一两年才落地到智慧社区、智慧物管、智慧等行业。而特斯联科技在2015年底获得光大及IDG旗下基金1000多万美元A轮后,迅速构建起了包括智慧社区、智慧、智能停车、智能工程及合同能源管理等在内的城市级全场景物联网平台。

互补,合作共赢

考察过程中,赵立向张海一行详细介绍了特斯联科技的技术实力、产品及各类智慧解决方案、公司的迅猛发展等。

张海则详细询问并切身体验了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门锁、智能地锁、梯控、人行道闸等通过手机APP一键通行场景。

赵立向张海等介绍了特斯联科技与国内其他智慧社区运营服务者的区别。

作为国内城市级移动物联网平台领军品牌,特斯联科技技术驱动,拥有30多项专利,以独立第三方平台形式与各大物业公司合作,特斯联科技提供智能硬件、技术、云端智慧解决方案、智能工程设计及实施等,而物业公司利用先进的移动物联网技术,提升其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双方互补、紧密合作、携手共赢。

在融洽、友好、高屋建瓴地探讨了几个可能的战略合作方向后,张海向赵立发出了邀请:“欢迎改日到金融街物业交流。”

标签: 金融街物业特斯联科技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