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元化发展格局物管股份品牌效应持续增强

2016-08-19 15: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政策利好持续推动市场回暖升温,品牌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再创佳绩。品牌凝聚发展合力,为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能;品牌铸就企业性格,彰显产品的独特气质。在加速分化的格局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增强品牌感知与互动体验,坚持打造独特品牌气质,将成为品牌企业基业常青的重要保障。作为苏州本土物业品牌企业,苏州市会议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管股份”)秉承“以人为本、以情管理、以心待客”的管理宗旨,努力打造成国内的物业管理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LOGO" alt="物管股份LOGO" src="//cdns.soufunimg.com/imgs/news/2016_08/19/industry/1471590788542_000.jpg" type="image"/>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和积累,物管股份在各个物业类型的管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具有领先。目前物管股份的基础物业服务管理的项目按照物业类型分,主要有居住物业、商业物业、物业、物业和工业物业五类,多种经营服务范围包括婚庆礼仪、农场基地、科技公司、餐饮服务四大业务。

图1:物管股份的物业服务领域

物管股份的物业服务领域

作为一家专业的物业公司,苏州物管股份在不断扩大自身服务规模的基础上,努力探索新型管理服务模式,积极拓展物业管辖的服务领域,创造特色的服务。在日常管理服务中,苏州物管股份实施人性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在市场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进程中,公司的人性化、细致化服务不断向多领域、深层次发展,充分展示出企业的管理品质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1、会议服务:酒店式的会议礼仪服务,彰显出物业人员良好的素质和形象,依托物业强大的经济后盾和政治背景,使客户更加放心、称心。

2、酒店式管理服务:为政府机关大楼提供管家式服务;为工矿企业提供高效的管理服务;倡导亲情化管理服务,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3、餐饮服务:具有大型会议、大型餐饮服务的丰富经验,配备专业人士进行会议、礼仪等策划、服务、咨询、实行专人对接,专人服务。

4、园林服务:酒店绿化设计思路代入企业,强大的农场配套服务使企业环境更趋完美,更富生机。

物管股份以“做精品、树品牌”为指导思想,秉承着“以人为本、以情管理、以心待客”的管理宗旨,以“依法科学管理、确保业主满意,持续服务,不断开拓创新”为服务理念,以“团结、拚搏、勤劳、求实”的企业精神坚持走服务创新,走品牌之路,坚持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物管股份通过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多元化物业经营为依托,充分展现优美生态、环境,度和美誉度稳步提高,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未来,随着布局的深化完善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渐趋成熟的背景下,物管股份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三年。“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在总结以往研究经验的基础上,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做了进一步完善,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将于2016年9月在北京举办“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届时将有哪些房地产品牌企业进入榜单,敬请期待!

标签: 品牌房企多元化发展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