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鉴宝“收藏价值”成市场标尺

2016-08-08 14: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23日,位于中轴四环的中冶·德贤公馆,开放了其楼王实楼样板间,吸引了众多业内和收藏人士到来,其中包括鉴宝收藏名家/北京卫视名嘴王刚、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在首都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中轴四环的中冶·德贤公馆,以稀缺的地理位置、精湛的工法演示、有诚意的产品打造和贴心的服务理念,不仅赢来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同,还通过了收藏大师王刚以“鉴宝”标准的考量,成为中轴四环上值得典藏的住宅。

王刚表示,一个好的房地产项目毋庸置疑就是两点,一个是自然环境,一个是环境,中冶都做到了。这里曾金碧辉煌,古树苁蓉,清朝的时候皇长子养病及乾隆皇帝均来过这里。“如今,中冶把这里的气势重新建设起来了。”他这样评论。

“一个人要内外兼修,房子也是内外兼修。”王刚在现场点评道,建筑是百年大计,房地产有时候跟收藏藏品很相似,中冶·德贤公馆外立面纯石材打造,多年都是历久弥新。内部2.9米舒适、130-210平米的户型,基本满足从新婚至三代同堂的各种改善需求。中冶对德贤板块的影响是让人震惊的,从外部环境、交通、社区园林,到内部户型设计、非毛坯细节,中冶德贤公馆都是内外兼修,值得典藏的住宅产品。

捡漏:中轴四环稀缺产品

谁都知道,能够在市场上捡漏是收藏的至高乐趣,因为这说明有超人的见识和眼力,能够在沙里淘金,同时自己更收获一种独享其乐的快感。

随着土地供应的稀缺带来地价的逐步攀升,北京核心区土地供应将趋于见底。随着土地供应的稀缺,五环甚至郊县都开始被豪宅化。北京的住宅市场已经脱离版块化的趋势,向环线化发展,越来越多的项目出现在五环外,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

在这样的背景下,住宅的五环化趋势已不可逆转,更加的显现了的不可复制性和永恒稀缺性,中冶德贤公馆位于四环沿线是坐落在中轴 之上的价值更加凸显。

某业内人士感慨道:“未来土地价值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现有项目的售价。离中冶·德贤公馆一桥之隔的石榴庄地块以超过6万的楼面价夺得,未来入市至少9万,而现在中冶·德贤公馆才卖4万多,这基本是五环的价格了!现在入手是好的时机,也是对北京稀缺土地的一个提前占位”。

鉴宝:89道工艺成就住宅

此次开放的实楼样板为136㎡和178㎡的三居、四居以及180㎡和210㎡升级版三居、四居产品,户型整体采用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三面采光,双南向主卧套房,居住舒适度极高。所呈现的样板间是按照实际的交付标准及进行施工的,真实呈现出将来的实际交付状态。

经济学家陈淮认为,中冶在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上的用心打造,对于北京城调整均衡的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以及推动将来的东南角卫星城发展,起着重要的节点作用。

这个评价与中冶在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上的精工细作,是不无关系的。在占据内城稀缺资源之外,中冶·德贤公馆将产品质量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本着打造传世珍品的居住理念,不断精研每个居住细节,引用大量绿色环保科技,并采用一线施工材料及业内领先的施工工艺,保证了每位业主的尊崇感与舒适尺度。

中冶置业董事长刘福明表示,今天的样板区开放仪式,正是中冶置业人勇于探索,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求是创新的好见证。中冶的三加六战略,实现了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区的战略布局,为厚积薄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京津冀地区重点打造两座中冶·德贤公馆,坚持精品路线,树立了区域价值标杆,也标志着中冶置业的强势崛起。中冶·德贤公馆细心地考虑到了华北地区的风向、光照等自然因素,造就出了11栋错落有致的风格建筑,让每一栋楼都能享有充足的日照时间,并让风在园区内合理流动,使得建筑与自然“浑然一体”。

同时,为了让住户能够拥有安静的空间享受静谧的生活,中冶·德贤公馆的设计为100%人车分流,园区地面无车行干扰。双重分流让商业与住宅部分的车行分开,从而保证生活领域的安逸与自主权。

中冶的高标准严要求也让合作方有所感触,顺景园林董事副总经理吴红说,在与中冶合作打造中冶·德贤公馆时,她意识到这不仅仅是在做一个住宅项目,而是要做一个可以流芳百世、未来可以让大家品鉴,历史越悠久、时间越长,让大家越来越喜欢的一个作品。

典藏:市场更重“收藏价值”

住宅专业人士指出,影响豪宅购买者的因素和影响刚需项目购买者的因素不一样,刚需购买者受国家经济的调整和波动比较明显,豪宅市场受政策的影响并不大。

在收藏界,向来有“不怕买贵,就怕买假”的说法。客群对于房产的评判标准就更加的量化,从地段位置,到项目定位;从园林设计到户内非毛坯,每一个细节的精工细造才能成就客群认可的、真正具备典藏价值的住宅。

为打造位于中轴四环中冶·德贤公馆的实体样板区,中冶将中冶·德贤公馆豪宅产品系的精工品质做到了,并将这份精工细致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一个真正的企业用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进步,弘扬民族文化,在“中冶·德贤公馆”项目的规划打造中,中冶置业在普遍改善型产品标准之外,将天人合一、改革创新的思想融汇贯穿其中,讲究自然与建筑共生、建筑与人的和谐、物质与精神统一,住宅不再是简单的钢筋水泥体,而是有思想有文化的精神家园。

“在打造中冶·德贤公馆的匠心独造上,还主要体现在后期的物业服务上。”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新生说,当前大家看到的是关于建筑的有形的东西,但在包括物业管理、互联网社区打造、智慧社区的打造等方面,中冶·德贤公馆未来也都会有所呈现。

在场的业内及媒体参观完样板间后纷纷评价:回溯2014年的“一脉传承示范区首映礼”,曾经在北京房地产市场引起强烈反响,也使中冶·德贤公馆在业内外获得了较高的认可。而今天实楼样板的开放,从选材到用料都显示了央企全力以赴打造精工理念,在超越自我的同时,再一次验证了中冶·德贤公馆这样的稀缺高改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拥有产品力高度。为表示对中冶·德贤公馆的由衷喜爱,王刚先生特意在活动后献上了亲手为项目定制的墨宝——“厚德至贤”,并表示此称号中冶·德贤公馆实至名归。

标签: 中冶物业百强物业

相关资讯

  •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4:42:59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3:14:20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