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南京分公司2016年度消防演练

2016-08-08 14: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进入夏季季节,天气炎热,大厦用电量徒增。中冶置业南京分公司所辖管理处内部的安全保障,是高层火灾的应急处理,日益成为分公司及管理处关注的重点。为此,中冶物业南京分公司在要求各管理处加强每日楼栋火情监控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安部印发《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试行)》的要求建立微型消防站,目前春风大厦微型消防站已经建立完成,并正在进行推广。

中冶物业

中冶置业南京分公司要求所辖管理处在日常的管理过程中不定期的张贴各种消防海报,普及安全自救知识,并积极组织大厦业主开展消防安全活动,帮助广大业主提高消防意识,了解消防的重要性。

中冶物业

7月28日下午,中冶物业南京分公司在春风大厦管理处联合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在组织了2016年度消防演练,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包括了消防知识视频宣讲、紧急灭火、高楼疏散、消防急救培训和伤员施救等几部分,同时南京分公司各职能部门员工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中冶物业

本次消防演练南京分公司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行动迅速,每个步骤都严格按演练预案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赢得业主广泛好评。通过举行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考验了中冶物业人的面对火情的应急反应,进一步提高了高层小区应对突发火情的应对能力,检验了多种形式安保力量处置火灾和实施救援能力,增强了业主“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为大厦日后消防安全工作积累了经验,为大厦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

中冶物业中冶物业


标签: 中冶物业百强物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