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协会长沈建忠一行莅临特斯联科技考察

2016-07-29 15:3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7月26日上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一行莅临特斯联科技考察指导,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超、李杨以及销售总监赵立等出席接待,并现场介绍了特斯联着力构建的“城市级移动物联网平台”。

1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左三)考察特斯联科技并与大家亲密合影

立足于过硬的研发团队和近50项自有专利,特斯联科技推出了一系列核心硬件产品。通过智能门锁、智能门禁、智能地锁等硬件铺设线下入口,特斯联科技将原本沉寂的大量数据激活并自动采集,再用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从而不断为社区、酒店、写字楼、商场、、园区以及城市的各级政府提供更新的智慧管理方案。

针对物业行业,自4月份特斯联科技正式进军住宅和写字楼物业市场后,仅3个月时间,特斯联科技便已覆盖超过3亿平方米的物业。相比于传统物业机构自服务端开始的“智慧社区+”,特斯联科技则依靠技术驱动下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有机跨界,让自己身处于一个更大规模的“新赛道”。

特斯联科技副总裁谢超介绍称,特斯联科技与物业方是多赢的关系,特斯联科技不会跟物业机构争利,反而会帮助物业减低运营的能耗、运维和人力等多方面成本,提高物业的工作效率,同时增加传统物业机构的盈利渠道,而且运用区块链技术能充分保证用户的安全性,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运营方案,比如在App端接入家政、外卖、电商等O2O服务。从“硬件”到“平台”再到“应用”,特斯联科技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每一层面都环环相扣、有序通联。

目前,特斯联已与绿地集团、银湾物业、万达广场、阿里巴巴、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陆家嘴等达成合作协议,覆盖了社区、写字楼、政府等多层次的用户群体。

沈建忠会长对特斯联科技打造的“城市级移动物联网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特斯联的中长期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沈建忠会长的此次考察,是继6月21日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后,特斯联科技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再次深度对接。

2

特斯联科技副总裁谢超(右三)为沈建忠会长(左二)现场演示

标签: 特斯联科技考察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一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如何解读?

    “一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如何解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称,为系统解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的资金问题,从今年开始拟连续几年发行超长期特别国债,专项用于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领域安...

    来源:金融界

    2024-03-06 09: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