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层企业远传技术 收购港股市值第一的内地物业商绿城服务下属公司

2016-07-18 16: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8日讯,7月12日,中国大的物业公司之一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当天大涨,一跃成为港股市值的内地物业商。值得关注的是,仅隔一天,新三板客服股远传技术(834841)于7月13日晚发布公告,宣布收购绿城服务集团下属公司--杭州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信息”)49%股权。

这意味着,远传技术与绿城服务的资本合作正式开启。此次合作是在绿城服务实施平台战略的大背景下的又一案例,绿城服务提供社区平台,绿城系专业公司通过与业内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互补。

远传技术目前为新三板批创新层企业,进入创新层以来,远传技术14个交易日(截至7月14日)成交9.2万股,成交金额超过百万元,成交较为活跃,获得资本市场关注。

大智慧通讯社向远传技术董事长徐立新了解到,此次与绿城服务的重大的资本合作,远传主要从三个方面与绿城服务进行业务对接。

首先,全媒体服务全方位合作。客户服务技术平台是远传技术的本行,远传技术将提供全套的软件产品,不仅对绿城集团,还包括绿城信息整个体系的建设进行规划和实施。

其次,盘活95059码号资源,整合远传及绿城信息的技术研发力量,逐步从单一的IPCC解决方案向综合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转变。

后,远传技术的业务布局将开拓新的领域。已经从电信运营商、金融保险、电力能源、航空电商、速递物流等行业的标杆企业,开始逐步覆盖至中小企业。

与其合作的绿城服务,拥有将近600家的楼盘和物业公司,管理的物业面积在第二,并于2014年9月在试点园区开始推行“智慧园区”项目,被认为是开发智慧园区项目方面的行业先驱。远传技术这次与绿城信息的携手,正计划将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落到实处,把原有的服务体系、产品技术复制到智能社区。此次股权收购成功,远传技术将真正拓展到房地产、物业等新行业。

资料显示,远传技术成立于2004年4月,专注客户服务领域的软件开发、咨询服务、以及相关的BPO业务,软件及服务覆盖客户服务的整体产业链,并跟随时代,系列产品已经结合云服务、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经过在客户服务细分子行业10多年的精耕细作与创新发展,现已成服务行业的IT领军企业。



标签: 股权收购市场关注

相关资讯

  •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与之前的套路式减持平静离婚相比,这次丽人丽妆老板和老板娘分手却不够体面。 1.35亿元分手费! 在经历微博喊话寻夫、股份财产保全、司法冻结、强制执行等等精彩环节之后,丽人丽妆控实控人黄韬与其前妻翁淑华之间的离婚大战又迎...

    来源:金融界

    2024-03-27 09:24:20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

  •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2月全国法拍房新上拍品4.1万套 挂拍量、成交量均处在历史传统低位

    本文为报告节选, 更多报告内容点击此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完整版 数据说明: 指标:拍卖结束日期在所选时间周期内的标的物(含已成交、已流拍、已中止、已撤回、已暂缓等);在所选时间周期内,如果同一标的物多次上拍,按一件标的物计算; 变量:清仓率...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19 16:27:13

  •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近日,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拍卖因无人问津而至流拍。《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该笔股权拍卖价为1.2738亿元,合每股3.86元。 实际上,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还有多家中小银行的股权在拍卖,有的拍卖价甚至只有1元,但即便如此,流拍情况仍...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4 09: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