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用心服务 打造国际商务管家专属服务

2016-07-07 16:5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承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分享了其成功经验。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

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利

记者:借物业百强发布之际,我们荣幸请到了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贵公司获得“2016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国际商务管家”称号,请介绍一下荣超物业?

肖利:深圳市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类型涵盖写字楼、商业、大型高档住宅小区等,尤其在管理写字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荣超物业成立十八年,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理念,用心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物业管理服务,致力于创建良好的“国际商务管家”形象。荣超物业计划在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利用上市的契机,加大力度进行荣超物业品牌宣传,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打造荣超特色的物业专属服务模式,以的管理水平服务于万千客户。

记者:公司挂牌新三板后有什么新的战略布局?

肖利:荣超物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计划:

一、金融:加强对外金融,整合各种服务资源,不断提高经济利润增长率。

二、对外拓展新项目:荣超物业将继续发挥物业的管理,在未来拓展道路上,将目标锁定在物业类型,积极拓展外部物业市场,使荣超物业管理规模不断扩大。

三、建立下游产业:在经营管理上,以物业服务为主,计划未来将成立各类配套公司对外承接业务,如租赁、机电、电梯、清洁公司等。

四、互联网和智能化社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将开发属于自己的APP,通过互联网手段,实现多行业的跨界业务合作,为荣超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定制化的服务。提高楼内客户对荣超物业的认可度。

荣超物业始终践行商务管家服务,秉着对客户的责任、对员工关爱、对股东负责,共同创造社会的繁荣和共同超越。未来荣超物业将通过逐步整合社会资源,终实现住宅小区、甲级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医疗产业、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业等多元化、多领域共同发展。

标签: 荣超物业物业服务企业资本市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前不久,江苏的巫某去世后,留下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家人却不愿继承。 法院调查后发现,巫某除了留下这套别墅之外,还有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且债权、债务关系复杂,涉及无锡、南宁多地,别墅也先后被两地法院查封。为保障无锡涉案债权人的利益...

    来源:金融界

    2024-04-02 09:25:47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