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文化打造“东御管家” 物业搭建特色服务

2016-06-28 13: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6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指研究院主办,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0研究组承办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分享了其成功经验。

东原物业集团总经理唐莹

东原物业集团总经理  唐莹

记者:借物业百强发布之际,我们荣幸请到了东原物业集团总经理唐莹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唐总您好,东原在2015年9月1日发布了“友邻友趣”这个社区子品牌,那么东原物业在这个子品牌下做过哪些落地的动作呢?

唐莹:“友邻友趣”下面有很多子品牌,我们都做了相应的落地活动,比如说“行走吧,老友”、“宝贝行走日记”、“东原大讲堂”、“Mr东自然科学营地”等。去年我们还联合重庆演艺集团组织过系列的“大师进社区”活动,让业主接触高品质的艺术活动。另外,我们于今年4月组织的约4000人参与的“首届老友生活节”也获得了业主及行业的一致好评;此外“东益社”是“友邻友趣”品牌下面的一个公益品牌,组织过保护河流的公益活动,开展了针对老人的“夕阳关爱”计划;

还有,在不同维度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我们建立了“百大兴趣社团”,“东哥圈子”交互平台,让业主们自发组织兴趣、圈层活动。比如“星光大道”,这是由广泛业主参与的年度盛典。其实我们有多的子品牌去完善和落地“友邻友趣”。

记者:是一个很系统的是吗?

唐莹:对对。

记者:品牌show上有看到东原的物业,能谈谈东原在物业搭建上的一些特色及亮点吗?

唐莹:个就是说这个行业里面,没有什么可以复制的东西,基本上是我们自己在思考和研究。在做这个事情之前,根据我们自己的客户群,我们已经研究了两三年的时间,客户的需求是个性化的,是私人定制性的。据我们之前的了解,荷兰皇室的管家系统,更贴合于我们的需求,但是直接拷贝的话,可能不太适合中国人的习惯,所以我们把它引进之后,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元素,中式的元素,然后打造成“东御管家”这个品牌。在员工的培训上加入更多的中式文化元素,让员工从内心精神层面去理解中国文化的底蕴和内涵,然后再为我们的业主进行服务。

同时我们还有很多资源的嫁接,来做相应的资源匹配,所以它是一个小而精的组织,而不是一个大而全的组织。

标签: 东原物业物业服务企业资本市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