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海客会物业:创新01+X模式 打造智慧社区平台

2016-05-25 13: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促使物业服务企业在社区服务领域产生了巨大变革。物业服务企业也顺应新形势,运用新技术,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构建新型服务关系。作为青岛本土发展起来的物业公司,青岛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尔集团品牌、用户及全产业链等资源的有力支撑下,承接海尔集团“互联网+住居”的战略转型,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智慧社区方面不断强化升级特色服务领域,打造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品牌特色在行业独树一帜。

青岛海尔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海尔·海客会物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拥有国家住建部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海客会物业承接海尔地产旗下的物业项目,并在重庆、济南、天津、临沂、武汉、厦门、徐州、合肥、太原等地成立分公司,参与当地项目的物业服务面积已达800多万平方米。海客会物业的服务,遍及20多个区域,服务面积达5000余万平方米。

海客会物业秉承海尔的企业文化,坚持海尔集团“真诚到您家”的服务宗旨,始终贯彻“服务至诚,精益求精;节能环保,安全温馨;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的管理方针,以业主安居乐业为本,着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智慧服务,营造美好住居生活。同时海客会物业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9年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三体系的认证,并获得“中国物业服务十佳物业服务企业”、“青岛市 物业服务企业”、多个项目获得省优、市优小区等荣誉称号。

海尔集团旗下产业链资源众多,涵盖海尔快递柜、U-home、U+、家电、家居、海尔物流、旅游等,各个产业链条间均可相互协作,这为海客会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海客会物业利用这一,将海尔集团的整个产业链整合、协同起来,深挖行业内的核心价值,发掘用户的有效需求,以APP为载体,以“线上网络交互、线下销售体验”的形式,推出五大板块服务(物业服务、物业管理体系咨询、云菜网、社区生活、房产管家),拓展社区服务模式,扩张管理面积,打造自身核心竞争,提高美誉度及 率;为用户提供从买房、装修、社区生活等的全方位住居生活式生态圈体验及解决方案。

2015年,海客会物业始终走在互联网+智慧社区模式的行业前沿,输出了01+X模式,即0距离智慧家,1公里微商圈和X—对接智慧城市。这一模式,真正实现了厂需,业主与商家交互,形成多方共赢有机的社区商业生态圈。让业主不出小区,即可满足生活基本需求,被誉为行业领先者,并荣获“2015年中国物业行业特色品牌企业”称号。海客会物业将立足本土,走向,成为源自青岛,行业领先的物业品牌。

自2016年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指研究院双方共同成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研究组”,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中国物业管理行业10研究组以“笃实锐进,拥抱变革”为主题,全面启动“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6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将于6月份公布,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业内、 企业负责人共同探寻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敬请期待。

标签: 物业百强海尔海客会物业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