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住宅迎来“五一”看房热

2016-05-10 15: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五月,随着小长假的到来,彩生活服务集团[HK01778]旗下彩生活住宅项目在徐州国泰·菁华逸景、漳平万成100家园、江阴蟠龙湾等地区的销售进入畅销期,国内20多个城市的彩生活住宅迎来“五一”看房热。

在漳平万成100家园彩生活住宅销售现场,购房者被彩生活“互联网+地产”的创新模式所吸引。有购房者表示,“选择彩生活,主要看中它是香港上市公司的品质和口碑,还有饭票返利和彩之云的线上功能对日常生活带来的福利”据万成100家园的销售人员介绍,每天购房咨询人中超过一半是关注彩生活住宅项目的。

▼漳平万成100家园彩生活住宅

1

2

3

4

与此同时,位于江阴市区的蟠龙湾楼盘也迎来了大批看房者。据楼盘相关负责人透露,蟠龙湾位居江阴城东高新区,属城市,有全市拔尖的校网,交通四通八达,十即可到达锡澄高速、澄张公路、芙蓉大道等重要交通路线。此外,经测算蟠龙湾距离江阴新高铁站(金港站)仅8公里,蟠龙湾的业主们仅以8的即可到达,拥有35%的绿化覆盖率,是真正的公园式小区。因此,楼盘开盘价在区域内属中高档水平,这让一些购房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然而,随着彩生活住宅的到来,彩生活通过与蟠龙湾共同合作让利业主,通过你购房,我送饭票等方式,让业主每月的月供额度多可减少千元以上。自然,成为众多消费者进驻蟠龙湾社区的重要途径。

▼蟠龙湾彩生活住宅

5

6

7

8

9

而远在千里之外的徐州国泰·菁华逸景彩生活住宅项目是彩生活住宅启动以来的代表项目,也是彩生活国泰·菁华逸景“e”彩生活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体验,记者看到许多购房者正在线上体验彩生活彩之云APP的E停车、E维修、线上充话费返饭票等功能。

▼国泰·菁华逸景彩生活住宅

10

11

12

有市场人士表示,众多购房者涌向彩生活住宅,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以上彩生活住宅的合作楼盘均位于三线城市的、配套成熟、设计新颖,适合90后、95后等刚需一族;另一方面,彩生活住宅是目前承载彩生活社区O2O转型的重要载体。一般采用的是彩生活住宅与开发商成立合作公司经营返还给购房者,带动开发商自主可持续经营和社区繁荣、盘活社区生态圈的方式,这是一种共荣共进的积极发展模式,值得推广。

据悉,截至目前,彩生活住宅已在徐州、惠州、无锡、福州、长沙、江阴等20多个城市落地,受到了当地房地产企业和民众的一致欢迎。有房地产开发商表示,彩生活住宅的到来为走向低迷的三线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区域楼盘的去库存,有着深远的影响。

此外,彩生活住宅在联合房地产开发商、金融企业减轻社区业主供房压力、繁荣社区经济的同时,还致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社区一公里微商圈,以及联动京东、中国移动等在内的线上购物、充值平台。

“未来,彩生活住宅业主只需要通过彩之云APP就可以了解社区一公里范围内的商业形态和生活信息,并可自主购买服务,获得饭票返利。”彩生活住宅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彩生活住宅不仅仅因高额返利而吸引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对彩生活智慧社区服务模式的看好。

据了解,彩生活智慧社区是建立于彩生活社区O2O线上平台,联动线下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它集合了社区各个环节的生态资源,通过引入互联网+大数据,立足社区生活、以人为本的精神,从医疗到养老,金融到,消费到家政,都力求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省钱的社区生活。因此,随着智慧社区发展的推进,它不仅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高福利,还拉动了社区文化、经济的齐头并进,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

据悉,截至2016年底,彩生活住宅项目在将达到10000套。

标签: 彩生活住宅销售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多地现购买商品房放骨灰盒 专家:违背民法典的原则

    近日,全国多地曝出个人购买商品房用于专门放置骨灰盒的现象。一些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居住的小区中,存在相当数量的"骨灰房",某些楼层甚至整栋楼的"居住者"中,去世的人可能比活人还多。这种特殊的住房用途,不仅挑战了社会公序良俗,也引发了公众对殡...

    来源:和讯网

    2024-04-03 16:54:54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共有5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下降,较1月份56城增加3城;3个城市持平;8个城市环比上涨,相比1月份11城减少3城。其中,天津、无锡、北海涨幅0.4%领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5 09: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