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地产:“定制化”创新发展 回归一二线业绩望突破

2016-05-10 13:5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5年,上市房企景瑞地产年度合约销售额86.95亿,合约销售面积81.1万方,业绩发展平稳;年内销售回款达78.6亿元,回款率超90%,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5年是景瑞实施“两个聚焦、两个领先,推动一个变革机制”三年战略的 年。在这一年里,景瑞践行“1+7+X”的梯度布局,将重心转至上海及长三角核心二线城市;以“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为目标,形成了差异化、定制化发展方向。

创新转型,打造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

作为一家20多年的老牌房企,景瑞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发现,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客户消费观有着极大转变,产品不仅是“使用”,更是“体验”。针对客户需求来实现“定制化”服务,将客户体验做到 ,才有可能在新时代的房地产行业立足乃至腾飞。

景瑞地产通过深入挖掘客户自我标签,让客户主动发声,细分客群需求,同时结合“互联网+”概念,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对住宅的四项深入定制:户型空间、室内装修、家居宅配以及服务,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房屋建造到户型改造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定制。景瑞地产以“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为转型目标,形成了差异化定制化发展方向。随着杭州景瑞悦西台、上海景瑞法兰云庭等多个“定制”项目的落地,景瑞不断完善定制空间、定制非毛坯、定制家居、定制服务四大核心定制模块,高品质的定制化服与产品为景瑞带来了一定溢价。

优化布局,回归一二线

景瑞一直重视长三角,业务基本覆盖长三角核心城市。2015年,景瑞优化战略布局,提出“聚焦长三角、津渝一二线,形成基地城市、战略性城市、机会型城市的1+7+X的梯度布局”的战略,逐步将重心转移至上海及长三角核心二线城市。景瑞在大力发展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同时,针对原有三线城市产品,将合理利用当前政策及市场机遇,加大三四线城市去化力度,降低运营风险。

截止2015年年底,景瑞的土地储备合计约400万平方米,上海、天津、重庆、杭州、苏州等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达230万平方米。2016年上半年,景瑞加大拿地力度,在南京、苏州、杭州、宁波频繁通过招拍挂、收购等方式拿地,践行回归一二线战略。随着2016年包括上海4个项目、苏州及宁波等多地新项目的入市,景瑞的销售额有望大幅增长。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上市公司研究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是机构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机会的重要标准。

在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中,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指标体系,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原则,发掘成长质量佳、价值大的 房地产上市公司,探索不同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济增长方式,相关研究成果将于5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景瑞地产上市房企

相关资讯

  •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3:14:20

  •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38:02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