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室内游乐综合体打造城市未来新生活——唐山荣盛•未来城

2016-04-12 14: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唐山荣盛•未来城

荣盛•未来城项目由唐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盛达街以南、阜民街以北、汇通路以东、建设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50亩,是河北省单体 商业。项目拟开发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27万平方米(住宅约5万平方米、商业约22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座,A\ B\C\D四个独立而又相联的商业单体,A区主要以儿童百货及餐饮为主营业态,B区主要以奥特莱斯和儿童体验为核心业态,C区以时尚百货、体验互动、KTV、影院为主营业态,D区以奥特莱斯和户外品牌为主。),地下约14万平方米。项目总约50亿元,项目运营后,年可实现税收近2亿元,解决城区就业1万人以上。

本项目开创式的将迪士尼搬入室内,使娱乐、休闲、文化、亲子体验、购物 融合,打破以零售为核心的传统商业模式、塑造以室内主题乐园、儿童职业体验、奥特莱斯、环球美食汇为引擎,以休闲娱乐、家庭消费为支撑,以此形成 规模的娱乐王国、中国首创的梦幻商业模式。

唐山荣盛•未来城

荣盛未来城项目是荣盛地产积极响应唐山产业结构调整、城市重心向南向沿海发展战略,服务于以环渤海城市群为核心的整个北中国。项目在承袭传统商业的基础上,充分借鉴美国迪士尼、日本世嘉、韩国乐天等 娱乐项目的精华,而颠覆性打造的全新商业综合体,是以亚洲快时速70公里室内过山车、跳楼机、黑暗乘骑、飞行球幕等为主的亚洲第三室内主题乐园星幻港, 1万平米华北 的儿童职业体验馆,2万平米唐山全名品奥特莱斯,2万平米大型综合类超市,未来城独创的350米水岸风情街,环球美食餐饮等为六大引擎;以国际影院、KTV为有力补充的 科技感、体验性、参与性的大型商业项目,是当知无愧的“北中国商业旗舰、全家庭欢娱主场”,可以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日常休闲、娱乐和消费。

星幻港—— 室内科技主题乐园

星幻港,一座“有屋顶的迪斯尼乐园”,通过以未来星球为故事背景,运用高科技互动体验的主题设备,将游戏幻化为现实,规划3个主题游乐区,设计4种角色扮演、8条特色游玩线路、16个游乐项目,激发玩家探索与征服宇宙的欲望。

超时空要塞——国际 光影模拟及视听设备

超时空要塞,采用国际 的光影模拟系统和视听体感设备,是当今 吸引力的大型室内高科技游乐项目,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一个真实的美国大片:灾难突如其来、震撼刺激不断、危险如临身边,在时空的裹挟中,时而冲破天际、时而俯冲地面,感受另一个无穷的变换。

星海漫游—— 科技娱乐项目

星海漫游,当今 的科技娱乐项目,其独特的悬挂式动感座椅与22米巨型球幕影片相互,以产生身临其境的真实飞行体验,在这里您不但可以感受环球飞行的震撼,还可以探索宇宙的浩瀚与变迁。

撕裂天空——全球速度快室内过山车

当今全球刺激度 、速度快的室内过山车,通过麻花式的旋转设计和瞬间的黑暗穿越,来完成一场时速70公里的冒险。

奥特莱斯——国际品牌汇聚

作为未来城的另一主力引擎,奥特莱斯名品广场汇聚LV、GUCCI、PRADA、HEMERS、Burberry等数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奢华与低价偶遇,尊贵与亲民邂逅,潮流并非高不可攀,时尚从此触手可及。

儿童职业体验馆——国际化互动体验式

以创新理念打造的儿童职业体验馆,让孩子的天性在玩乐中得到释放。

国际化的互动体验,让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综合素质,树立人生理想!

竞技互动乐园——孩子们的奇迹梦幻之旅

儿童百亩森林里,绘画的小动物被赋予生命,变作真实玩伴。

数码射击游戏里,如亲临战场,激发灵魂里无所畏惧的骑士精神。

虚拟运动馆中,兴趣被发掘到 ,你心仪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竞技互动乐园,每一步,你都能看见一个梦想实现的笑脸。

水岸风情酒吧街——音乐与美食的 交融

上至少有两样东西是无界的,一是音乐,二是美食。未来城独创350米水岸风情街,数十家特色酒吧、音乐吧、文化餐厅汇聚于此,观水秀舞动,享快意人生。全球美食汇集国际美食、主题餐饮、特色餐饮、休闲餐饮于一体。从小吃到饕餮盛宴,从简约西餐到中式奢华,从家宴到商宴,五花八门的各色美食如同生活,享受它才能真正体会它或含蓄或奔放的真情实感。

标签: 唐山荣盛•未来城荣盛发展

相关资讯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今日看点: ·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保利发展:拟发行总规模25亿元中期票据 ·金地集团:为北京经开区地块项目融资担保6亿元 ·福州同晖置业:以总价3.82亿竞得福州一宗地块 溢价率4.37% ·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1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