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珠海 深耕岭南

2016-04-11 17: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自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春风劲吹岭南大地,改革开放的前沿——珠三角这片热土的强劲发展势头吸引了来自各地乃至各国企业的向往和垂青,一向对城市发展具有前瞻性和洞察力的中冶集团,迅速扛起了大力开发珠三角市场的大旗,而房地产开发成为开拓市场版图的重要业务。

中国中冶在广东地区业务总量大、涉及面广,为了优化市场布局、统筹市场开拓、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在广东地区统筹区域资源、设立区域性公司是十分必要的,这既有利于深耕细作广东地区市场,提升在广东地区的市场覆盖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也符合中冶的长远发展和整体利益。

在这一战略指引下,中冶置业南方公司适时成立,并由中冶置业集团管理,主要负责统筹协调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开发,围绕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开展项目开发及运营,针对珠三角重点城市拓展新项目。

立足横琴,扎根珠海,树立岭南地产品牌新标杆

作为中国中冶南方区域房地产业务平台,中冶置业南方公司肩负着统筹协调中国中冶在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开发的历史重任,而突围珠三角地区的 步棋,落在了珠海,落在了横琴新区。

组建仅仅半年的中冶置业南方公司,以在手的逸璟龙湾、中冶横琴口岸大厦、横琴总部大厦二期三大项目抢夺市场机遇,将项目开发与运营工作迅速铺展开来。

这三大项目是中冶置业在珠海做品牌、做精品项目、打造专业房地产品牌的集中体现。随着横琴总部大厦项目、横琴口岸基地项目的建成,中冶置业的品牌度逐步在横琴岛和珠海扩散开来,成为珠海地区性地产开发企业中的一支劲旅,良好的品牌形象,实战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为打造中国中冶南方区域房地产业务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统筹协调,深耕岭南,打造区域房地产专业平台

2015年6月,中冶集团在澳门、广东开展一系列市场开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政府、企业的高层对接,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双赢合作,也为中冶置业南方公司在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冶置业南方公司充分认识到抢抓新一轮市场先机的重要性,公司积极落实中冶集团与珠海市、横琴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的成果,加快重大战略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同时,中冶置业南方公司整合资源,创新拿地模式,紧紧抓住自身,战略性挖掘潜在项目,加强与地方政府等相关部门深度联络,利用好区域资源,主动积极获取项目信息,推动中冶置业在珠三角经济圈的战略布局。

筑巢引凤,吸纳人才,打造能战能胜高效团队

南方公司深知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把吸引和培养人才放到战略高度上来对待,为吸引人才创造条件,为公司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人才竞争。

重点项目的落地、企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为中冶置业南方公司吸引人才和技术能手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南方公司不等不靠,本着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人才战略,按照“市场化、专业化”的原则,紧紧围绕公司项目发展方向和要求,引进人才,促进人才结构调整。同时推进员工薪酬、福利制度建设,加强员工培训,为引得来、留得住人才提供条件。通过多种形式为公司引进了一批形象好、素质高、业务精的专业人才。

标签: 中冶置业集团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