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尔科技借势人工智能 全方位打造智能生活圈

2016-03-14 14:1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悉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人脸识别生物技术为社区物业、商业、楼宇、金融、交通、、 酒店等行业,提供机器视觉识别应用的产品开发和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开发企业。

公司所采用的人脸识别技术(FACE++)是目前上 的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已连续多年在的人脸检测 FDDB 评测、人脸关键点定位 300-W 评测和人脸识别 LFW 评测上,接连拿下这三项 。在机器视觉识别领域处于 水平。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0多人,团队成员均来自于腾讯、百度等互联网行业及阿里巴巴、华为、联想的资深工程师,在智能安防、视觉识别、手机应用、硬件研发等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悉尔科技借势人工智能的浪潮,开创了人脸识别技术在各场景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应用。产品方向包括: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能商业楼宇 / 企业解决方案,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智能客户分析管理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先进、便捷、安全、可靠的行业应用服务。

悉尔科技致力于全方位打造安全、简单、高效、灵活智能生活圈,将 、性能 、使用方便的人脸识别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和用户。

产品照片:

产品照片

人脸识别单元机

人脸识别单元机

可视分机U6010

人脸识别人行道闸

人脸识别人行道闸

标签: 悉尔科技人脸识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