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1月销售额人民币18.936亿元 同比大增611.88%

2016-02-05 10:1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1月未经审核的销售数据。1月,该集团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人民币18.936亿元,与更名前的方兴地产[-0.85%]相较同比增长611.88%;签约销售建筑面积80248平方米,与更名前的方兴地产相较同比增长297.41%。

此外,1月31日,中国金茂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9.661亿元,与同期的方兴地产相较同比增长141.24%。

2016年伊始,中国金茂便在土地市场和资本市场动作频频。1月22日,中国金茂宣布,公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富佳与黑石控股子公司订立购股协议,富佳将以现金代价1.8亿美元向黑石回购进景有限公司49%权益。进景拥有一个综合性商业地产发展项目的经营实体。

2月1日,中国金茂发行及配售3.5亿美元、年息6%的次级担保资本证券。2月2日晚间,中国金茂披露,就发售3.5亿美元、年息6%的次级担保资本证券一事,公司及发行人与配售代理就按原有证券的条款配售额外证券订立配售代理协议,涉及金额1.5亿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第三梯队代表企业,金茂去年业绩增长迅猛,新年伊始依旧保持良好势头。金茂此前曾将发展目标定为到2019年销售规模要达到800亿元。初步推测,要达到2019年的目标,未来几年的年均销售增长率需维持在30%以上的水平。

2015年,中国金茂实现物业开发签约销售额及土地一级开发销售额合计301.02亿元。该数据在2014年215亿元的基础上,再次实现了约39.5%的大幅增长。若按此发展速度,金茂有望提前达成目标。但业内人士也表示,金茂旗下项目多为大盘项目,豪宅及大盘销售周期通常较长,金茂应防止市场波动而遇到麻烦。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去年吸金301亿元 销售均价直逼2.3万元

标签: 金茂销售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物管行业沉寂已久的规模并购又来了。 1月18日,金茂服务发布公告,以总现金代价3.238亿元(可予调整)收购北京市润物嘉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物嘉业")全部股权。 这是金茂服务上市以来的第二笔收并购,同时也打响了物管企业2024...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2 09:56:47

  •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今年刚一开年,位于杭州临平的理想臻品合院项目领取预售证,刷新了杭州备案均价纪录。理想臻品本次领取预证的82套中式合院,户型面积在250-546平方米左右,毛坯均价12.8万元/平...

    来源:财联社

    2024-01-19 09:16:30

  •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2013年,因国际金价高位跳水,引发中国大妈抢金潮。10年后的今天,这一届年轻人开始接棒大妈,占据抢金的C位。 目前,首饰黄金挂牌价格每克超过600元,处于高位,优惠后约550元每克。2023年初黄金价格仅为每克420元左右。虽然价格一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9 10:32:43

  •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销售预期转弱,多家房企提出削减境外债偿还金额,减负前行。 1月3日,旭辉控股集团(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公告称,已向债券持有人小组提出了有关境外债务全面解决方案的最新提...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0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