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多家房企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万科拟于3月18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2016-01-17 20:3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销售业绩:房企公布全年销售业绩 多家房企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销售业绩:房企冲刺全年销售业绩,9家房企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本周13家房企公布全年销售业绩,9家房企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中海2015年全年共完成1530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36.8%;万达商业地产业务,全年累计合同销售额为1641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1672万平方米;华润全年累计合同销售额为85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9个百分点。此外,越秀、首开在12月份销售业绩都有五成以上大幅增长。保利置业、金茂、龙光、首开的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都在110%以上。

投融资:保利50亿元公司债券利率再创行业新低 融创9.6亿摘佛山绿岛湖商业地

部分房地产企业2016.01.11-2016.01.17	融资事项

融资政策持续宽松,本周多家房企公布融资方案,包括公司债券、定向增发、再融资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等。其中,大悦城15亿元境内债券票面利率为3.20%;保利50亿元两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分别为2.95%和3.19%,再创行业新低。海外融资方面,恒大发行7亿美元票据,绿城中国发起3亿美元三年期再融资贷款。

部分房地产企业2016.01.11-2016.01.17	事项

方面,本周房企加大二三线城市拿地规模。其中,融创首入广东 9.6亿摘佛山绿岛湖一宗商业地,恒大分别斥资10.7亿元和14.9亿元摘得哈尔滨核心地区哈西地块和南京青龙山地块,正荣以总价34亿元摘下南京河西地块。此外,泰禾出资1410万元占股47%,与大名城合作开发福州长乐房地产项目。

其他重大事项:万科拟于3月18日前披露重组预案 恒大200亿打造海口美丽沙

绿地与河南交投签约合作,涉高速公路、房地产等领域

1月10日晚间,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速公路、土地和房地产开发投融资和经营等业务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共同拓展业务,合作开发经营。同时,双方将加强在战略管理、品牌建设、项目开发、人才培养、制度机制创新等企业发展与经营管理方面的交流合作。

葛洲坝地产与世邦魏理仕签约,合作拓展全球业务

1月10日,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世邦魏理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协助葛洲坝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房地产业务。根据协议,世邦魏理仕将为葛洲坝地产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咨询服务,助力其丰富地产组合,完善全球资产配置。

九龙山拟更名为海航创新,增加旅游等经营范围

1月10日晚间,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更名以及人事变动的公告。九龙山称,为顺应公司战略转型及未来发展需要,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航创新(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旅游等经营范围。

佳兆业10日晚披露境外债务重组支持协议

1月10日晚间,佳兆业在新公告中公布了进一步的重组细节,推出了“重组支持协议”,承诺根据协议所列条款在可能的情况下“尽快处理建议重组”;而各同意债权人承诺以其“支持票据”投票赞成实行重组所需的协议安排。同时,上述债权人还须承诺不会采取任何强制措施,并为防止佳兆业发生任何无力偿还事件时提供“合理支持及协助”,且不会采取与重组不相符或拖延重组的批文或确认的任何其它行动。这一条款也意味着,若债权人接受协议,佳兆业便能极大地减少来自重组过程的阻力。

孙宏斌并购生意再生变,融创收购雨润历时4个月宣告终止

1月11日,南京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于1月8日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8日,与融创中国控股股东融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前期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了终止协议。融创中国表示,由于完成潜在交易,尚需冗长且费时的审批程序,为满足潜在交易审批程序所需准备的复杂文件,而这些文件将花费融创中国大量的时间,故决定不继续进行潜在交易。

万科A发布继续停牌公告,百亿回购计划到期

1月1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称仍在接洽潜在交易对手和其他潜在对手方谈判和协商,于2016年3月18日前披露重组预案。目前万科H已于1月6日复牌,但万科A仍在停牌中。1月14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此前回购的12,480,299股公司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13%,已经完成股份注销手续。

花样年旗下美易家正式挂牌新三板,称4年将扩展250个度假地

1月12日,花样年旗下度假物业运营板块美易家商务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669。美易家于2010年10月27日成立,主要为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度假式物业等提供物业管理、资产营运及相关服务。美易家上市有助于花样年打造独立的融资平台,完善企业资本结构,降低经营风险,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企业度。

招商局与复星签订战略合作,地产业务已经对接

1月12日下午,复星集团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招商局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战略协同、战略联盟、业务合作、联合等方式,发挥各自,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在房地产、金融、交通运输及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融信新股上市高开4.5%,称股市波动对认购与定价均有影响

1月13日,融信中国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代号为03301。该股首挂开报5.6港元,较上市价5.36港元,高4.5%;成交68万股。该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曾飞燕于上市仪式后表示,市况波动对公司认购和定价均有影响,但仍满意是次招股的认购比率。融信中国称,是次赴港上市募集资金当中60%用作现有物业开发项目,约30%用作收购合适土地扩充土地储备,余下则用作其他一般企业及营运资本用途。

恒大海南再造城,200亿打造海口美丽沙

1月14日,恒大集团将200亿在海口打造一个占地3300亩的城央滨海度假城邦——海口•恒大美丽沙。据介绍,海口•恒大美丽沙占据着10里海岸线,集3大公园、7大主题广场、6所全学龄国际名校、10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国际疗养、249米超高海景酒店、五星级滨海会所、亲海住宅、30万平米内海循环系统等于一体。海口•恒大美丽沙是恒大继海花岛之后在海南又一个重金的项目。

华发参与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为房地产及其他业务服务

1月14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两则关于与关联公司共同设立珠海华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公告。主要经营业务包括为房地产项目及其他支持业务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为证券期货、交易等方面提供相关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业务。此举有利于华发股份开拓配套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世茂集团与喜达屋战略合作,新签香港杭州三家酒店

1月15日,世茂集团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开启战略合作,新签三家及续签一家酒店管理协议。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正是在旅游尤其是国民休闲游逐渐成为刚需的背景下顺势而为;杭州和上海佘山都是休闲游以及周边家庭周末游的热门目的地,而香港更是目前十大出境游目的地的榜首。

标签: 房企销售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