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建设2015年销售额87亿 超额完成目标

2016-01-08 11:3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综合整理

五矿建设2015年销售额87亿 超额完成目标

五矿建设2015年销售额87亿 超额完成目标

昨日,五矿建设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全年签约销售额约为87.3亿元,按年增长16%,签约销售面积约42.3万平方米,已签约销售4661个单位,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2.07万元,按年上升14%。

五矿建设此前曾披露,公司2015年的目标签约销售额为80亿元,由此来看,五矿建设超额109%完成2015年目标。

中冶集团将与五矿集团实施战略重组

日前,国资委官网及中冶集团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正式宣布,经国务院批准,中冶集团将与五矿集团实施战略重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企业。

此次战略重组是两家集团自主选择的一次战略重组,自今年8月开始着手准备,于近日获得国务院的批准。按照重组方案,中冶集团将整体并入五矿集团成为下属上市公司。

中国五矿总会计师、五矿中冶重组工作小组组长沈翎表示,两家企业的战略重组,既是基于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全球经济调整的深刻认识和共同目标,也是基于全球金属矿业格局深度调整和适应我国矿产行业发展的现实,同时也是基于各自业务特点和的互补性强。无论是从保障资源供应和资源安全的角度来说,还是就未来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来说,都需要一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金属矿业企业。重组后的中国五矿,将致力于打造一流金属与矿产企业集团,努力成为金属与矿业领域国有资本公司,搭建起更高层次的国际化经营平台,助力钢铁和有色金属国际产能与装备制造合作,并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国际承包领域实现新的突破。“资源安全的保障者、产业升级的创新者、流通转型的驱动者”,是重组后公司的战略定位。

业内人士分析称,就房地产板块来看,五矿与中冶均涉猎房地产开发业务,但中冶主要面向政府保障房安居房等,五矿则专注中商品房开发,二者并无明显业务冲突。所以此次五矿并购中冶更显得像是一场两家规模相当的企业为提高效益而主动合并的市场行为。市场人士认为两者的合并将有利于双方业务的深化、拓展。

推荐阅读

保利地产2015年销售1541亿 同比增长12.75%

碧桂园2015年销售额1401.6亿 完成销售目标

时代地产2015全年销售额195亿 完成目标118%

新城控股2015年销售319亿 完成全年目标114%

万科去年销售2615亿 "万宝之争"或现多方神秘盟军

融创中国2015年销售734.6亿 专注房地产不会转型

恒大2015年合约销售金额2013亿 持有现金大幅增加

标签: 五矿建设销售重组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人大代表谈放宽农民工进城落户:有序推进1.7亿进城农民工和随迁家属市民化

    人大代表谈放宽农民工进城落户:有序推进1.7亿进城农民工和随迁家属市民化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经济主题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表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的53.10%提高至去年的66.16%。同时也要看...

    来源:和讯网

    2024-03-07 15:50:19

  • “一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如何解读?

    “一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如何解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称,为系统解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的资金问题,从今年开始拟连续几年发行超长期特别国债,专项用于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领域安...

    来源:金融界

    2024-03-06 09: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