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圆满落幕

2015-12-29 17:0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5年12月18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在上海国际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研究成果,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获评“2015中国 产业园示范基地”。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荣获“2015中国 产业园示范基地”

“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于2015年12月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中指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系统联合主办,自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开展12年。会议旨在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数字化研究成果,总结2015年市场形势,同时对未来市场趋势进行预测,帮助企业顺应行业变革的大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发布了“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 研究成果,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获评“2015中国 产业园示范基地”,中节能(杭州)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支部书记金利明先生上台领奖。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荣获“2015中国 产业园示范基地”

表: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部分重点楼盘)

表: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部分重点楼盘)

集成 的节能环保技术,绿色建筑的典范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位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8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方,总约8.2亿元,2007年正式投入运营。园区分为研发、科研培训、生产制造三个功能区域,整体布局借助原有自然形态,利用丰富的湿地资源,通过横贯园区南北的自然水系,将生产区与研发培训区巧妙分割。生产区气势磅礴,研发、培训区宁静和谐,形成一个色彩丰富、多立面、多层次的现代工业园区。

集成 的节能环保技术,绿色建筑的典范

园区可为中外企业提供厂房租售、厂房定制、股权合作等多层面合作,入园企业可享受国家、开发区各种优惠政策以及管理诊断、人才培训、金融服务、法律顾问、政策咨询、项目申报等各类服务。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风电机组制造、德国节能环保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

园区厂房建设中采用了外墙保温材料、断桥隔热型材等众多节能环保建材;园内的2兆瓦屋顶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是国内首座兆瓦级屋顶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园区内绿色建筑科技馆集成了十大先进绿色建筑节能系统,使每平米能耗只有普通建筑的1/4,节能达75%,科技馆 限度的减少建筑能源消耗、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构建健康、舒适的室内空间,促成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是中国“绿”的建筑,至今仍是国内 ,也是 一个同时获得绿色建筑LEED-NC铂金、绿色三星级设计、三星级运营 认证的项目。

集成 的节能环保技术,绿色建筑的典范

绿色建筑倾力打造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该项目是由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打造的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示范园区,并由其下属公司中节能(杭州)环保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节能实业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集团在长江以南地区绿色建筑的开发和节能环保业务的拓展,旨在引领区域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先后在杭州、绍兴、嘉兴、苏州、无锡、上海、成都、深圳以及福建和贵州等地开发建设了26个绿色园区项目,建筑面积超过545万平方米。

绿色建筑倾力打造

智慧园区 资源整合

作为中国绿色建筑产业的先行者,中节能实业公司认为随着多年来运营模式日趋成熟,产业园区未来的发展趋势必然向智慧型园区转型,智慧型园区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生产的场所,同时还应具备互联互动、高效便捷、高 的客户体验,是企业发展、产业聚集、产业创新的重要平台,将是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未来运营发展的主要方向。

智慧园区 资源整合

2015年,中国节能携手华为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拥有规模 ,网络覆盖范围广的云计算数据节点,华为重点开拓的产业园云服务,正好契合了中节能实业公司的绿色建筑主业,也开启了中节能实业公司探索未来智慧型产业园的无限可能,推动区域经济持续进步。

标签: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

相关资讯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杭州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据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号3月14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09: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