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金茂府:依托科技人居理念 打造住宅品质标杆

2015-12-23 10:4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5年12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供给侧改革下的“十三五”房地产发展趋势报告会”在上海国际会议隆重举行。会上,大宁金茂府以其优越的区域价值、领先的产品价值和突出的市场表现入榜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2016中国100价值楼盘”,荣获“2015华东地区住宅销售金额”(城市均价2倍以上的住宅项目)。大宁金茂府项目营销副经理杜毅杰先生参会并领取证书。

3

大宁金茂府位于上海内中环新静安大宁板块,是上海近5年内环旁罕见的出让超过20万方的 科技豪宅。项目占地面积9.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8.92万平米,为中国第五座金茂府,也是金茂品牌继陆家嘴金茂大厦、外滩国客国航之后,在上海的第三座市心地标。项目拥有同步欧洲的12大科技系统,是荣膺“英国BREEAM认证”及“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双认证的科技人居。项目自建2.5万方公园,更有大宁第五代国际社区醇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条件以及完备的医疗资源,配套使其成为足以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的公园豪宅。

2

深耕“金茂”品牌,打造物业典范

中国金茂长期致力于在精选地段运营地标性项目。目前“金茂”品牌作为500强央企旗下中国金茂十余年来倾力打造的品牌,已成为领跑国内地产开发和运营的物业典范。位居 稀缺地段,尽享闲逸臻贵品质生活

大宁金茂府位于大宁国际社区核心,交通便利,周边国际化商圈环绕,如久光百货、协信天地,医疗资源丰富,可满足区域内业主的精致生活需求。随着闸北、静安的合并,大宁和南京西路一南一北两大商圈成为驱动“新静安区”发展的两大引擎。作为带动大宁板块崛起的区域标杆豪宅,大宁金茂府将升级为“静安豪宅”标杆, 不可估量。

秉持科技人居理念,打造住宅品质标杆

大宁金茂府以科技豪宅著称,采用同步欧洲的12大科技系统打造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有效节约能源的同时营造了更健康、更舒适、更宜居的室内外环境。“绿金”品质受到业界内外的好评及追捧。作为国内首座荣获英国BREEAM认证的住宅项目,品质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尤其在生态资源稀缺的当下,大宁金茂府坐拥约68万平方米的浦西 慢跑生态公园—大宁灵石公园,加之项目自建的2.5万平米金茂私家公园,构成罕见的大型“生态绿肺”。

1

据悉,明年大宁金茂府全面升级的东区新品即将公开面市,更丰富的物业类型、更多选择的面积段,引得目前即有大批未购得心仪户型的客户排队观望。2016年的金茂旺市,似乎更为值得期待。

标签: 大宁金茂府价值楼盘

相关资讯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