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放弃收购比利时BHF半数股权 收购动作频繁

2015-12-21 10: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综合整理

复星国际放弃收购比利时BHF半数股权 收购动作频繁

12月20日晚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撤回此前间接全资附属子公司BillionEastgate拟以每股5.1欧元的价格收购比利时BHF Kleinwort Benson Group SA股份的要约。

复星国际数月前欲收购BHF半数股权

公告显示,2015年7月24日,复星国际曾宣布,全资附属子公司Billion Eastgate拟以每股5.1欧元的要约价,自愿且有条件公开收购BHF Kleinwort Benson Group SA的股份,并就此收购建议向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呈交要约通知。按照复星国际计划,通过收购比利时BHF Kleinwort Benson Group SA的半数股权,从而将德国一家私人银行、英国私人银行Kleinwort Benson收归旗下。

Oddoet Cie公司提出现金竞价收购

11月27日,BHF Kleinwort Benson Group SA现有股东之一的Oddoet Cie公司也宣布,对并非由其持有或由其终控制的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提出现金竞价收购,提出的收购价为每股5.75欧元。

复兴国际撤回竞投

公告称,复星名下附属公司 Billion Eastgate已于布鲁塞尔时间2015年12月18日向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提交一份书面通知,以撤回原有竞投。

复兴国际收购动作频繁

据了解,复星今年收购动作频繁。

7月24日,复星国际透过 Billion Infinity(涉及23,085,478股目标股份)及 Fidelidade(涉及2,683,246股目标股份)(均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持有 25,768,724 股目标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9.49%。

此外,2015年3月23日,复星国际进行Collins收购,以向与Timothy C. Collins关联的实体收购合共12,070,256股目标股份。建议要约并不包括 Fidelidade根据Collins收购所收购的8,879,157股目标股份(其代价已予偿付)。

于Collins收购完成后且并无计及任何建议要约项下的目标股份,复星国际将持有合共37,838,980 股目标股份,相当于截至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8.61%。

除了BHF,复星国际还并购了Ironshore。在美国时间11月20日,复星国际透过并购方式完成对Ironshore全部权益的收购,并购完成后,复星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Mettlesome Investment 2被并入Ironshore,而Ironshore则成为复星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

推荐阅读

万科急停牌谋重组:五方混战一触即发 失时机反收购窘境难破

宝能系大揭秘:51家核心公司 首度披露收购细节

安邦保险收购远洋地产20.5%股权 作价78亿港元

终止收购天朗南京项目 融创收购路走向现实主义

绿景中国成功借壳 完成配售及收购资产事项

标签: 复星国际收购

相关资讯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中联基金收购上海金山万达广场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中联基金收购上海金山万达广场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上海金山万达投资广场近期发生了股权变更情况。据天眼查披露的信息显示,2023年12月27日,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名单,新股东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高茜变...

    来源:金融界

    2024-01-03 09:13:42

  •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厦门市国企"三剑客"——建发集团、国贸控股、象屿集团的地产业务,处境"尴尬"。后两者选择将地产业务独立于上市公司体系之外,而建发股份(600153.SH)则打算溢价收购地产业务。这一"反...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2-28 15:45:36

  • 内蒙古“能源老板”杀入房地产?神秘富豪41亿收购陆家嘴豪华江景公寓,一买就是三栋楼

    内蒙古“能源老板”杀入房地产?神秘富豪41亿收购陆家嘴豪华江景公寓,一买就是三栋楼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内蒙古"能源老板"再度出手搅动上海滩风云,将陆家嘴滨江豪华公寓收入囊中。 近日,大悦城(000031.SZ)公告,旗下上海鹏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鹏利置业")100%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买方...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1-29 18:02:42

  • 国资出手收购二手房!太仓为稳楼市出奇招 试行升级版“以旧换新”

    国资出手收购二手房!太仓为稳楼市出奇招 试行升级版“以旧换新”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楼市持续深度调整背景下,江苏省太仓市祭出稳楼市新招。 近期太仓市开始试行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不过,与其它城市通过二手房中介及房企之间联手,以打通换房通道的"以旧换新"模式略有不同,太仓当前试点的"以旧换新"...

    来源:财联社

    2023-11-21 09: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