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邓永恒先生致辞

2015-11-14 00: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2015-2016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亚洲房地产交流大会”于2015年11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

历时两天,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项目在渣打银行等著名机构进行了成功路演,对接国际资本、拓展融资渠道。参观了由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W酒店、W魅居、商业街,实地学习国际 地标项目及豪宅的设计、开发、运营及物业管理经验。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了房地产金融培训,了解国际信托基金发展趋势,探索未来商业模式创新。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邓永恒先生

邓永恒先生

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院长

邓院长表示,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强项是金融资本市场的风险研究和开发新的风险管理项目,在中国苏州设有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普洛斯研究曾在中国国内多次举办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的大讲堂。今后将进一步结合新加坡企业现状,共同开展如何推动国内培训、研究开发尤其是资本市场融资渠道的探索。

标签: 邓永恒新加坡国立大学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