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拟发行优先票据用于再融资 票面利率为4.50%

2015-11-05 10:0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浪

11月5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建议发行优先票据的公告。

公告称,新城控股拟发行美元计价优先票据,票据拟由子公司担保人担保。J.P.Morgan Securities plc、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将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另外,票据发行的金额、条款及条件尚待厘定。票据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若干现有债务及用作一般公司用途,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取决于市况及者的兴趣。

据公告,票据原则上已获批准于新交所上市及报价,且并未寻求票据在香港或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此外,公告还披露,2015年6月30日至2015年9月30日,新城控股已偿还银行借款人民币17.149亿元,而新增银行借款则为人民币15.564亿元。

11月4日,新城控股宣布,境内公司债券的批债券发行已于2015年11月4日完成。

本期债券发行为五年期,于第三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债券持有人可行使赎回权,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票面利率为4.50%,发行价格为境内债券本金的100%。

推荐阅读

新城控股拟发30亿票面利率为3.5%至5%的境内公司债

新城控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获批 涉及外管事项

新城控股成B转A股民营房企 业务聚焦商业和住宅

新城控股:相信品牌的力量 痛并快乐着

标签: 新城控股融资优先票据

相关资讯

  •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受春节因素扰动,2月金融数据略有回调。 3月15日,央行发布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其中,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92万亿元,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45万亿元,前两个月新增信贷投放即达到了6...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8 13:31:43

  •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3月12日,午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地产板块突然发力,掀起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股票与债券均呈现显著的上涨态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高达800亿元的贷款,旨在帮助...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9:24:09

  •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大亨提出清盘呈请后,碧桂园部分融资安排或将受到影响。 碧桂园日前表示,公司将根据境外重组进度,考虑是否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并在适当时间向股东及投资者通知有关决定。 该公司提醒股东及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无法保证申请能获得高等法...

    来源:和讯网

    2024-03-06 15:16:09

  • 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速落地 已有5349个项目进入“白名单”

    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速落地 已有5349个项目进入“白名单”

    据微信公众号"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披露的信息,目前山东16个城市均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济南、青岛、烟台、日照、济宁、东营、聊城7市已推送首批项目名单,涉及项目448个,融资需求917.04亿元。其中,青岛、烟台、日照、聊...

    来源:财联社

    2024-02-22 09:12:29

  • 三城已推出首份房企项目“白名单”,融资协调机制下,银行如何实现“火速”给钱?

    三城已推出首份房企项目“白名单”,融资协调机制下,银行如何实现“火速”给钱?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从正式推出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到首个项目拿到贷款,仅仅用了20天。1月30日,广西南宁率先向区域内的金融机构推送了首个"白名单",包括107个项目,且其中1个项目已经获得了3.3...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01 09: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