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2015-10-23 14: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背景

• 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政策利好并逐步回暖,品牌房企经营业绩领先攀升。市场低迷时,品牌驱动消费,是企业资源整合的奠基石;市场向好时,品牌坚定消费信心,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在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更需要坚定品牌主张、锻造品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已于9月11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 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

10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祥生房产全程协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将在祥生普陀山大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有以下看点:

看点1百强房企祥生全程协办

此前,祥生房产凭借其 的运营能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10”。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全程协办单位,祥生房产提供了从会议场地、嘉宾住所、宴会素斋到项目参观的全程服务,届时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祥生集团执行总裁赵红卫、祥生集团副总裁陈弘倪将出席会议并致辞演讲。

会议场所及酒店

本次发布会将在著名的海岛风景旅游胜地普陀山召开,普陀山四面环海,风光旖旎,被誉为“ 人间清净地”。嘉宾入住酒店——祥生普陀山大酒店是祥生房产旗下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置身于浓郁的佛教氛围和秀丽的山海景观之中,由中国古式建筑的15座楼宇组成,能多角度观赏南海圣地美景。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宴会素斋

普陀山作为一处佛教圣地,素食斋饭是其佛教名山的特色之一,本次发布会后将为大家提供 素斋,嘉宾可亲身体验佛教饮食文化。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项目参观

发布会后将安排与会嘉宾参观2015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舟山祥生•御江湾项目。此前“御江湾”系列曾两度荣获品牌1,舟山祥生•御江湾作为此系列的代表产品,践行祥生9大生活配套服务体系,将生活配套服务一网打尽,创建舒适的生活环境。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祥生9大生活配套服务体系是祥生房产融合旗下业主家庭的生活模式及需求梳理而成的,囊括“四点半课堂”、“幸福会馆”、“幸福菜场”、“幸福驿站”、“幸福图书馆”、“幸福食堂”、“万物仓”等9大社区服务体系;同期打造的社区O2O平台,将云服务概念引入社区建设,通过社区APP的创建,打造集购物、餐饮、家政、旅游、医疗等于一体的线上服务,360°全方位为业主提供幸福、便利的生活。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看点2大咖云集——房企高管的思想盛宴

发布会将邀请绿城集团、中梁地产集团、祥生房产、民生银行等房企及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届时多家房企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发布还将围绕如何发挥品牌效应实现企业的规模扩张和差异化发展展开主题讨论。

表:华东发布会主题演讲名单(拟)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表:华东发布会对话环节名单(拟)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看点3行业大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房地产链上下游行业寻求合作共赢的大背景下,本次发布会将见证一次房产、物业与金融机构的行业大融合。届时,祥生房产将与绿城集团、中梁地产集团、民生银行、绿城服务、绿升服务、怡华物业等企业举行品牌房企、物业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

10月29日,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期待您的关注!

标签: 品牌价值华东发布会

相关资讯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聚焦经济、金融!国新办今起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

    聚焦经济、金融!国新办今起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根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简称"国新办")近日发布的预告显示,1月24日起,国新办将连续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其内容主旨与经济、金融工作密切相关: 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时,国...

    来源:财联社

    2024-01-24 09:42:59

  • 30而屹,京基年度盛典暨天韵府大城焕新发布会倾城启幕

    30而屹,京基年度盛典暨天韵府大城焕新发布会倾城启幕

    所有时代期许,只为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所有匠心沉淀,只为见证璀璨绽放的时刻。 2023年12月25日,京基集团向城市敬献了一场美学、艺术与匠心交融的璀璨盛会,众多业内领袖、各界特邀人士及主流媒体莅临,共同见证"30而屹"京基集团年度庆典暨...

    来源:京基集团

    2023-12-26 15:30:00

  •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建业新生活:实力引领,稳步前行,高质服务铸就品牌价值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荣膺"华中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5:24:37

  • 和保利 颂成都 | 2023保利四川产品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和保利 颂成都 | 2023保利四川产品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成都的和是什么? 是洋酒瓶里的盖碗茶,是玉林菜市有潮人打卡,是潮流也能接地气,是老街也有新烟火……"和"就是成都的城市气质。"和保利 颂成都",9月22日,2023保利四川产品品牌发布会在四川大剧院圆满落幕,将...

    来源:房天下

    2023-09-26 1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