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景瑞品牌发布暨杭州悦西台产品说明会盛启 景瑞地产“定制”新时代

2015-10-19 11: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5景瑞品牌发布

10月17日,2015景瑞品牌发布暨悦西台产品说明会在杭州市智汇园博采摄影棚正式拉开帷幕。22年发展路,景瑞地产再上新台阶,坚定转型“定制化”,从心定义“自由家”。

2015景瑞品牌发布

18:00PM | 群英荟萃

圣诞此次景瑞品牌发布暨悦西台产品说明会备受各界精英人士关注。下午六点左右,嘉宾们盛装出席,陆续签到入场,场面热闹非凡。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入场处,星光大道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互动区,展示了景瑞品牌成长的22年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高大上的签到互动区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自由家展示区

19:00 PM | 盛典启幕

打算22年来,景瑞地产一步一脚印经历了整个中国房产发展的全时段,并逐渐壮大成长至今。未来,景瑞地产更将聚焦城市生活,让家更“自由”,生活更舒心。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景瑞集团宣传片震撼开场

地产发布会上,景瑞联席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闫浩先生分享了景瑞品牌故事的点点滴滴,并对社会各界给予景瑞地产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

地产面对房地产转型大潮,景瑞地产率先洞悉市场变化,明确“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方向,开创“定制化”新路。“定制”未来将会是景瑞的标签之一,这不仅加强了企业自身的活力,更让公众认识到景瑞地产优越的市场创新能力。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景瑞联席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闫浩

地产景瑞地产集团市场营销总监耿俊峰在现场为来宾们介绍“ePLUS” 定制产品体系。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景瑞地产集团市场营销总监 耿俊峰

丰富ePLUS是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时代的房产产品,它把互联网的思维和工具,运用到各个业务端口,在难实现突破的产品设计端和服务端,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打破了传统开发流程和营销模式的桎梏,实现了互联网式的置业过程,让生活更简单、更丰富。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ePLUS定制产品体系的诞生,是一次革命式的创新成果

爱上耿俊峰先生充满思辨性的讲演之后,由酒杯演奏家激情演绎了歌曲《城西的心跳》,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气氛逐渐推高。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神奇的GLASS HARP带来一场音乐盛筵

打算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徐国宏先生讲解“自由家”理念以及如何实践。“自由家”旨在“给每个空间呼吸的自由,让每一套房子与众不同”,通过配套、非毛坯、设计以及社区服务让居家生活变得更舒适、更自由。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 徐国宏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自由家”视频短片

打算《景瑞精工记》视频分享了精工精神、悦西台项目的定制非毛坯精工品质以及悦西台项目背后的故事。

打算杭州悦西台作为景瑞地产 “定制化”落地项目,其产品的创新性以及功能性都突破了以往的高度。对用户而言,智能城市生活不再存在于想象当中,将在不久的未来真正实现。

圣诞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丁建刚、杭州日报房产工作室副主任、首席记者、资深房产评论员刘德科、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徐国宏以及景瑞地产市场营销总监耿俊峰共同就“自由家”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剖析,分享了独到的见解。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高峰论坛上,们各抒己见,犀利的见解撞出思想的火花

打算“自由家”高峰论坛过后,景瑞地产杭湖公司营销总监王庆刚在现场发布了悦西台升筹优惠政策以及价格区间。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悦西台升筹优惠政策以及价格区间的公布,成为了发布会的引爆点

2015景瑞品牌发布

20:20 PM | 升筹盛启

我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升筹区盛大启动,升筹活动正式开始。“悦TOUCH 自由家”2015景瑞品牌发布暨悦西台产品说明会自此圆满落幕。

2015景瑞品牌发布

◎ 2015景瑞品牌发布暨悦西台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诞生2015年,景瑞正式走上转型之路。结合互联网思维,景瑞地产在产品、服务上,更加注重用户思维、用户体验,力求将产品做得更 ,用户体验感更好。

萨达这次品牌发布会,正是景瑞地产坚定转型“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的重要表现之一。此次发布会后,景瑞地产希望能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来为房子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让家更“舒适”。

标签: 景瑞地产杭州悦西台景瑞品牌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