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城市广场国庆后有望解封并重启销售

2015-09-30 10: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网易

曾处于“奄奄一息”的佳兆业,现在正在缓慢“复苏”。昨日(9月29日),佳兆业广州公司人士对媒体表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已具备解封条件,国庆长假后即可解封并重启销售,目前已启动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对于佳兆业与广州项目债权人达成和解,并于9月29日正式签订调解书的消息,上述人士亦不予否认。

如上述动向属实,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将成为佳兆业获得解封的一线城市核心项目。

2013年6月,佳兆业联合裕瑞房地产以总价45.6亿元、配建保障房15.78万平方米的代价拿下了广州黄埔区南玻“巨无霸”宅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楼面地价12200元/平方米。该项目即为佳兆业城市广场,计划分四期开发,预计会在2018年开发完毕。

今年1月,受佳兆业事件锁盘风波,佳兆业城市广场大约400多套未售房源被查封,所涉及的可售面积达到67111平方米。

除佳兆业城市广场以外,佳兆业在广州的项目还包括佳兆业天御、佳兆业1号及佳兆业天墅均位于广州城区内。

相关阅读:

普华永道指佳兆业恢复财报审核工作前需解决六大问题

佳兆业华东项目谈判进入关键期 郭氏兄弟或注入资金

佳兆业被封项目陆续重启销售 债务重组有进展

标签: 佳兆业城市广场解封

相关资讯

  • 极力反对!佳兆业回应被提起清盘呈请

    极力反对!佳兆业回应被提起清盘呈请

    房企销售业绩、房企拿地、房企融资等数据,前往中指云查看→ 作为首家复牌的出险房企,佳兆业时下面临的挑战仍十分严峻。 7月7日,据中国香港司法机构官网,佳兆业在香港被提起清盘申请,聆讯时间为2023年9月13日上午9:30。 7月...

    来源:和讯网

    2023-07-11 10:17:51

  • 佳兆业集团:前5月累计交付1.5万套房源

    佳兆业集团:前5月累计交付1.5万套房源

    6月2日,佳兆业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数据,前5月,佳兆业集团在深圳、广州、上海、重庆等地累计交付27个项目,截至目前累计交付约1.5万套,已超过去年全年交付总量的70%。 在2022年,佳兆业累计交付了29个项目、35批次超2万套房源。今年计...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06-02 18:16:04

  • 佳兆业率先复牌总债务超2000亿流动承压 旗下不乏优质资产旧改项目有望盘活突围

    佳兆业率先复牌总债务超2000亿流动承压 旗下不乏优质资产旧改项目有望盘活突围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李立 被称为行业“不死鸟”的老牌粤系房企佳兆业(01638.HK),在停牌近一年后重启复牌。 3月9日,佳兆业正式宣布公司于3月10日起在港交所复牌,并连续发布2021年经审核年度业绩、2022年未经审核中期...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3-20 11:20:01

  • 旭辉与恒基兆业互换项目公司股权 预计录得亏损5亿元

    旭辉与恒基兆业互换项目公司股权 预计录得亏损5亿元

    房企销售额、房企拿地面积、房企融资,尽在中指云·地产数据频道→ 旭辉集团(00884.HK)加快了处置旗下资产的步伐。 日前,旭辉集团与恒基兆业签订了两份股份转让协议。据出售协议,旭辉集团附属公司北京旭辉有条件同意出售,而广州捷...

    来源:财联社

    2023-03-13 09:41:12

  • 佳兆业港交所今起复牌

    佳兆业港交所今起复牌

    3月9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下称"佳兆业集团")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及2022上半年业绩报告。至此,佳兆业集团已达成全部复牌条件并于3月10日9时起正式在港交所恢复买卖,也标志着佳兆业风险化解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南方+

    2023-03-10 10: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