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侨集团:聚焦国内 拓展海外 金侨集团用品质树立品牌

2015-09-21 17:0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成功举办。研究结果显示,金侨集团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再度入围“2015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企业品牌价值增加至13.25亿元,上升至第七位。

金侨集团秉承诚信、开明、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追求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2014年金侨集团首次入围,也是湖南 入围“2014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品牌房企,企业品牌价值11.13亿元,中部品牌房企第八位;2015年集团在深耕长株潭、京津冀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增至13.25亿元,同比增长19.05%。

图:2014-2015年金侨集团品牌价值

四大经营板块 多元化“复合地产链条”模式

金侨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2年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为湖南湘潭 无区划的民营企业集团,国家住建部授予集团国家一级房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资质和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在24年的经营发展中,金侨集团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服务、文化科技、金融证券等四大经营板块,拥有控股子公司35家。截止2014年末,集团总资产达123.6亿元,营业收入71亿元,资产规模及营收增速分别达到14%、22%,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图:金侨集团业务体系

积极外拓 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

在房地产领域,金侨集团历经20多年发展,累计开发面积达1200万平方米,各类性质的土地储备已 过3500万平方米,业务遍布天津、北京、上海、湘潭、长沙等地,并在北京成立了产品研发,凭借其环保、节能、科技产品、以商业地产、文化地产、总部经济形式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企业正在向城市运营商迈进。深耕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同时,企业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已经成功进驻美国市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总达35亿元,并在美国纽约、华盛顿、西雅图、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海外市场的开拓,表明企业已初步完成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彰显金侨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上市工作紧锣密鼓 提高资源整合能力

金侨集团24年的生产经营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集团走向资本市场,成为跨越式发展的集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上市公司的标准和条件,金侨集团已具备上市条件,上市已成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手段和任务,通过资源整合、资产重组,金侨集团已经着手准备在英国或香港或新加坡上市。未来金侨集团将以强化“两提工作”、“四大板块”为主线,以“上市”工作为载体,以“香港金侨”、“美国金侨”的海外上市公司的组建为突破口,努力提高集团资源的集中度和规模效益,增强集团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金侨集团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品牌赢得市场。

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部备案,金侨集团建设湖南软件职业学院,该学院是三所IT类、建筑类人才培养的专业高等职业学院之一;另外,金侨集团还建设了金侨医院,捐资扶孤助残、修建农村公路、赞助湖南基金会,建立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爱心基地,捐资为湖南冰雪灾害抗冰赈灾等等,迄今为止金侨集团已累计或捐助公益事业超过11亿元。金侨人用责任心树立公信力,用对社会的贡献体现企业价值,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社会广为知晓、享有较高美誉度的 品牌企业。

标签: 金侨集团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38:02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