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锋:中梁注重品牌宣传 将在品牌价值方面投入更多

2015-09-21 16:5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

中梁地产集团董事副总裁

中梁地产集团董事副总裁 陈永锋

记者:陈总您好,高兴您能参加我们今天的会议,然后以下有三个问题,希望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看法。首先是中梁品牌的核心以及 的品牌战略动态是什么?

陈永锋:我们呢,跟其它企业的可能不一样。我刚才在其他媒体采访时就说到,房地产业本身是一个江湖,一个大江湖。江湖里面分门别类派别多,但是像我们这样一个派别有点不一样。因为我们的企业,是成长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温州,我们是一个民营企业,说白了,我们是草根企业。我们是一砖一瓦一盘一城慢慢做起来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对自身品牌是有一定追求的。

我们也在上海、苏州,这些一二线城市去开发,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也发现,我们民营企业的成长、想做大做强比较吃力。因为像我们这样的民营企业在资金、资源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瓶颈,像其他的一些国企、央企我们做不过他们,所以我们要回到本土温州。当然在温州,我们算是一枝独大了。

我们有温州这样一个改革开放的土壤,再有温州的六千多亿民间资金的沉淀,因此,在温州我们注重我们的产品品质,注重我们的品牌宣传。我们开发的楼盘,跟周边的楼盘相比,基本上都要多溢价10%左右,比人家高一两千也正常。这次我们品牌估值达26个多亿,在华东区域品牌排在前三,我想这对我们的发展是一个契机。接下来我们在以温州为点往外扩张的过程当中,在品牌价值方面可能会有更多的投入。

记者:那继年初同民生银行百亿签约,安信70亿签约以及前段时间的中信银行百亿战略合作签约,今年中梁在融资方面一直有大动作,那么未来中梁在融资渠道方面是否会有其他的尝试呢?

陈永锋:对,我们在融资方面,已经在做一些尝试。一是走资本市场的道路,发一些企业债什么的,我刚才讲了,温州民间资本充裕,也能结合一些民间人。二是要寻找上市的道路。三是凭借着我们是百强企业和品牌企业的综合实力,我们近也跟一些银行及金融机构签署了一系列的协议,他们给了我们很大资金的授权,为我们对外拓展提供了更充裕的资金,也为我们的发展带来很好的契机。

记者:那中梁城市布局是如何考虑的呢?

陈永锋:城市布局,我们目前以温州为,慢慢的往外扩张。一方面,在浙江省域内,我们去经济发展比较好、人口比较集中的一些百强县市开发。另外,在一线城市,我们不跟人家硬碰硬,找一些合作型的企业或者在一些地块进行合作开发。

记者:谢谢陈总的分享。

陈永锋:好,谢谢。

标签: 陈永锋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