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中海品牌介绍

2015-09-11 17: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 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莫天全、张永伟、刘洪玉、黄瑜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2015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侯欢如

主持人(黄秀青):谢谢陈总。段子手加诗人, ,接下来我们后,我们 的有请中海公关事务主管侯欢如女士为我们展示。

侯欢如:各位好,刚才我们黄总在介绍之前,童总说,这是今天演讲 的女性,我是 不是女性的女性,我不是女性是女生。要让找一个卖点,我是到今天11个人, 年轻没有我服务的公司年纪大的,我很年轻,我还单身,谢谢。中海一直是都比较严谨,比较严肃,也许我今天借着这么大的屏幕,这个壮观的场合,用轻松的方式给大家讲,这种转变也希望你们能够接受,如果听地好,捧个人场。首先先请各位看一组数据,36年,证明我没有36岁那么大,中海地产已经有36年的地产,堪称中国房地产史发展为悠久的企业,平台价值 ,342.5亿,钱超级超级多,我知道它是 ,这还赚钱的房企。发展历程中海地产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的一个旗舰的品牌,我们1979年以一百万港元在香港创业,在1992年就在联港所上市,1992年是我出生的那一年,我没想到这家公司和我的人生脉络有如此契合的轨迹,这也让我这家公司有了感情。

中海布局覆盖了香港、澳门、英国伦敦,以及50余个城市,我们知道的,我们想去旅行的那些城市,你都可以看到中海的房子,这就是中海。接下来就是我专业之外的领域,所以我让我的同时做了很多的图表给大家看,叫经营业绩,有三组,我想说明一个问题,他像我的身高一样,不停不停的在增长。中海地产将持续是实现保值,作为股东的长期责任,到2015年的上半年,我们已经实现了房地产的销售额为854.5亿港元,我们可以看到在2006年的时候,我们的销售额就突破了十亿,2003-2014年12年间,中海地产的净利润增长均超过20%,过去5年,股东摊占纯利复合增长率为29.3%,公司的经营绩效稳居行业 位。 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3.2亿港元。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中海的产品,中海地产结合港澳及中国内地丰富的市场经验,独立研发推出了逐级递进的五代精品住宅产品体系,以“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项目质量观成就了中海地产在中国中精品物业市场的引领者与标杆地位。这是我到中海地产做的 项工作,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里面的女主角,你们看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我了。接下来给大家讲我们的业务结构,中海地产的业务结构,大家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有这三块,从商业地产开始说,我们现在主要的商业部分是在写字楼,在北京这一座城市我们就有四座写字楼,中华路上的中海广场,物业管理方面,中海物业公司也即将上市,在规划设计方面,也许你走在路上,路标都是出自中海华亿之手。中海地产坚持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性地位,通过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海纳”双动力人力资源品牌,坚持关键岗位人才“内部培养晋升”策略及品牌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在高校和社会中具有深远的影响及持续的吸引力,公司曾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成果金奖”,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大学生 雇主”称号。

中海地产坚持社会责任工作的制度化、公司化运作,注册成立“中国海外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及“海无涯 爱无疆”公益品牌,以社区建设、青少年及慈善捐赠为重点公益工作领域。截至2014年底,公司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等方面累计捐赠超过1.4亿港元。中海地产已经建了11所希望,我们投入了三千万,在都江堰当地投入的一所,土建的这所是下面这个三峡希望,也被誉为是中国美的希望。然后之后我们还有在保障房建设,以及城市公益设施建设的成绩,大家简单看一下。品牌荣誉,我们获得了这么这么多的奖,不止这么这么多,比如蓝城地产,这些都是社会各界对中海地产的肯定,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中海地产。

好了,以上就是我今天作为可能在场没有经验的一个人,介绍了一个在房地产行业有经验的一家公司,我不知道各位听我的演讲收获有多少,也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还想要了解更多,那我只能在这里说,自己能量有限,如果您还对中海地产有更多的兴趣的话,欢迎您走进中海地产,欢迎您向我们提意见,也支持我们。谢谢各位。

主持人(黄秀青):谢谢侯女士,后生可畏。我们后感谢我们在座11家企业的精彩演艺,今天的演艺已经远远超出了品牌秀的层面,我们提到行业发展,提到战略,提到未来,所以让我们再次热烈的掌声对他们11家表示感谢。

标签: 品牌中海品牌价值房企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又一房企股票“戴帽”总经理喊话:“绝不躺平”!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退市、引战、被交易所问询,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建设",000961.SZ)面临的风险还在加剧。 在经历了短暂停牌后,4月24日,中南建设开市复牌,但股票简称从"中南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4 16:16:11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