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东原3大品牌价值体系

2015-08-27 15: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纵观西南房企,如果把龙湖比作精于雕琢的“匠人”,把金科比作在生意场上挥斥方遒的“商人”的话,那么东原就更像是一个身体力行的工程师。而这其中更为重要的是,前两个企业的精神内核偏男性化,而东原是更具妈妈气质的女性化风格,而这样的精神气质也造就了东原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

东原一直以来以“快而有心,小而有趣”作为企业的八字箴言,落脚“客户视角”、“用户价值”的服务理念。企业品牌价值口号“东原,你的城市生活细节”,持续地深入地站在客户的背后,为客户着想,从满足客户细小的需求出发,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真正价值。2015年东原地产为落地客户价值而塑造的3大品牌价值体系——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以及乐享乐配,从儿童成长、亲邻、居住配套三方面构造优配社区。

这些计划无疑是东原把社区的业主当做自己的孩子、亲人的角度出发,以一个妈妈的视角来建造和服务自己的社区,眼光更贴近业主实际而细微的需求,像极了东方中国式母亲对自己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但这个女性又接受了西方高等的技术包装,把自己学到的理工科知识,运用其中,这样的结合 地体现在了东原的三大服务体系上。

一、童梦童享升级2.0版——先进的儿童培养理念给孩子打造安全健康、全面发展的社区生活。

东原的童梦童享即“童梦童享4心优配儿童社区成长系统”,将儿童居者作为社区正式服务对象打造“让孩子开心、让父母放心”的全新社区建造理念。旨在孩子0-12岁快速成长期,系统性满足孩子在社区内的安全、、娱乐、尊重需要。其中包括省心陪伴系统儿童会所、开心乐享系统体育娱乐、细心呵护系统环境细节,以及贴心关爱系统物管服务。现在80后、90后作为生儿育女的主力军,对孩子的培养理念也更为先进,但是关爱孩子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东原童梦童享正是以先进的理念为宗旨,把儿童的成长作为社区建设和服务的重要关注点,而这一点也无疑是业主的重要关注点。

东原社区里不仅设置有儿童会所、儿童图书馆等模块,在环境细节的打造上,还从设计源头上尽可能降低甚至避免公共区域孩子可能会遭遇到的潜在安全风险。2015年东原将继续优化童梦童享2.0版,将引入第三方专业儿童机构、组织或者个人作为童梦童享御用研发顾问,打造专业的寓教于乐的社区儿童成长系统。

东原的另一条产品线精致别墅,将根据社区具体情况选择性地加载模块。别墅业主的年龄层相对较大,小孩也相对较少。一味盲目扩张反而会让“童梦童享”得不到应有的保障。同时一个社区也要有足够消费力,让“童梦童享”系统能够自给自足,形成运营的良性循环,才不会成为虎头蛇尾的“烂尾工程”。在东原旗下已经建成的小区里,“童梦童享”的模块也会按照现有的条件,尽可能地进行加载。

二、友邻友趣,社区生活运营——打破钢筋水泥的隔膜,突破心理防线,在社区活动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东原友邻友趣,是东原针对具有东原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运营提出的全新子品牌。让社区文化生活丰富且有趣,让业主在参与过程中自然认识结交兴趣相投、志同道合的邻居,终将形成邻里和谐的友好社区氛围,这是东原今后竭力去努力的目标。

东原策划的准业主拓展活动,就是一大特色,组织要交房项目的准业主,在交房前一个月,组织集团活动,打破陌生感,在交房之初就能让邻居在社区里找到熟人。社区服务不仅是做好基础的物业服务,东原更希望将自身定义为“ 的社区生活运营者”,组织好、营造好社区生活。2015年东原就将组织全年系列主题社区活动“行走吧,老友”,在年底时依然保留东原一贯的业主集体盛宴“星光大道”活动,搭建由东原业主自己成为明星和主角的舞台。与此同时,东原也希望继续在东原社区弘扬“感恩文化”,感恩身边人。每年一度传统品牌活动“520活动”在重庆、成都、武汉三大城市共同举行。

钢筋水泥城市中,邻里感情更显珍贵。社区服务不仅是做好基础的物业服务,东原更希望将自身定义为“ 的社区生活运营者”,组织好、营造好社区生活,拉里距离。

三、乐享乐配,社区配套价值共享——产品、资源、社区三方面提升品质、共享资源,升级配套。

乐享乐配,则是从产品配套提升、城市资源整合、社区配套价值共享三方面来做文章。

首先是产品乐配,“立面风情化、公区超配化、景观生活化”3大举措打造具有持续价值力的产品标准,实现客户高品质生活平台的支持力。基于客户资产的角度全面提升项目的产品配套标准。

其次是资源乐享,整合东原所在城市的、商业、医疗、交通等城市资源,提升东原业主的生活品质的同时,打造东原社区持续的品质支撑力。在资源方面,目前东原已经成功实现与4大幼教品牌——伊顿国际集团、才儿坊幼儿园、三色幼儿园、的战略合作落定。在医疗资源方面,迪马股份与新加坡绿叶医疗集团合资成立了一家医疗公司,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优先于东原地产开发物业内共同医疗健康项目,目前 批入驻东原项目有重庆东原D7区、成都东原时光道、武汉东原时光道。作为东原“城市深耕”的战略发展选择,东原将充分发挥城市深耕的,整合东原所在城市的、商业、医疗、交通等城市资源,提升东原业主的生活品质的同时,打造东原社区持续的品质支撑力。

后是社区乐享,东原将在其开发项目中推行以“东原店盟”为标的价值共享计划,在完善社区基本生活配套的同时,通过东原的资源支持和经营支撑实现社区业主共同参与、共创价值、共享 的社区成长共分享的效果。东原将在其开发项目中推行以“东原店盟”为标的价值共享计划,在完善社区基本生活配套的同时,通过东原的资源支持和经营支撑实现社区业主共同参与、共创价值、共享 的社区成长共分享的效果。“东原店盟”计划是基于业主对社区生活便捷配套的需求配套,东原提炼出七大基本社区配套商业形成一个社区基本配套包,业态包括社区超市、24便利店、咖啡+书吧、美容美发、药房、ATM机、干洗店。2015年“东原店盟”计划将在东原开发的新项目中强势落地,涉及重庆、成都、武汉、上海4个城市的11个项目。

标签: 东原品牌价值房企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