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城资产重组已审核通过 股票今日复牌

2015-07-30 09: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和讯网

昨日(7月29日),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7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6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江苏新城表示,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而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30日复牌。

早前6月15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就新城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相关事宜,中国证监会对新城控股提交的《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并、分立核准》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于2015年6月12日下发了《中国证监会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374号)。

根据该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等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另据此前5月相关报告书,本次合并完成后,江苏新城作为被合并方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新城控股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将承继和承接江苏新城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吸并协议》显示,新城控股对于江苏新城生产经营、人员安置、合同承继、资产权属变更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在生产经营方面,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新城控股作为存续公司将承继江苏新城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在业务发展战略、经营管理等方面仍将隶属于新城控股总体业务管理体系之中,所以,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江苏新城原有业务在业务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管理层面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另外,在人员安置上,根据本次吸收合并方案安排,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江苏新城原董事会、监事会因合并终止履行职权,董事、监事亦相应终止履行职权。合并完成日后,江苏新城的全体在册员工将由存续公司全部接收,并予以妥善安排。

相关阅读:

新城控股短暂停牌 以待刊发建议重组的内幕消息公告

新城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标签: 江苏新城新城控股重组并购

相关资讯

  • 新城建管:商住协同 品质深耕 共建、共担、共赢

    新城建管:商住协同 品质深耕 共建、共担、共赢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7:01:06

  • 双轮驱动基本盘稳固 新城控股坚守长期主义

    双轮驱动基本盘稳固 新城控股坚守长期主义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40:10

  •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过去的一年里,江苏经济运行"平开中高后稳",交出了一份有成色的答卷。 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江苏全年GDP实现12.82万亿元,同比增长5.8%,增速高于全国0.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江苏还拿下了多项"第一":进出口总额5.25万亿元...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1-30 09:40:59

  •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

    万亿GDP城市出炉:广东输给江苏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达到万亿GDP的城市已经有26个——1万亿元就是约1500亿美元,当做国家来算可以排全球第58位,仅次于乌克兰。26个万亿GDP城市中,江苏常州、山东烟台是两名新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2 11:13:07

  •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物管行业沉寂已久的规模并购又来了。 1月18日,金茂服务发布公告,以总现金代价3.238亿元(可予调整)收购北京市润物嘉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物嘉业")全部股权。 这是金茂服务上市以来的第二笔收并购,同时也打响了物管企业2024...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2 09: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