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多种经营 永升物业用服务激活品牌张力

2015-07-09 10:1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马拉松后半场,服务打造成为房企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是房地产企业在建筑打造趋于同质化后作出的必然选择,个性、完善的物业服务与生活服务成为新一轮品质战的主战场。

2014年,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就曾强调“旭辉会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到旭辉品牌的暖性指标,致力于打造旭辉品牌价值,提升产品的品质、服务和质量”。对品牌多个维度的悉心打磨和提升成为旭辉集团近年工作重点之一。而永升物业作为旭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资质,不仅通过自身管理能力的提升和多种经营的拓展,成功树立自身品牌形象,还理所应当的成为旭辉集团激活品牌张力的一张 。

永升物业成立十余年来,追随旭辉集团化的脚步,在管项目已经覆盖上海、北京、苏州、镇江、嘉兴、合肥、南京、厦门、福州、长沙、廊坊、重庆、天津、杭州、武汉、沈阳等16个地区及城市,合同管理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50个、售场41个,项目类型涵盖甲级商务楼、大型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区和城市综合体等。

永升物业服务体系

目前,永升物业本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待客至诚、尊重信任、平等开放、追求 ”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已经形成前期介入、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保和环境管理等五大完善的服务内容,完整的构建了永升物业基础物业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为了营造良好的客户体验感受、构建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2014年永升物业对园区软硬件服务做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2014年永升物业对项目园区硬件进行大幅度改造,推动地产投入费用500多万,改造项目200多项,使园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全集团标杆项目打造、管理和服务亮点持续推广、例行品质检查和专项检查监督持续改进等多管齐下着力提升软性服务;

2014年永升物业共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208次,共有近4万人次乐享其中,涵盖各级年龄层,有耄耋老人、蹒跚学步儿、学龄少年、还有全家总动员的出游系列。

此外,永升物业2014年在传统五大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全面启动经营拓展工作,积极拓展房屋租售、生鲜配送等多种经营业务,极大丰富了服务内容和形式,不仅为业主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促进企业营收和利润的大幅提高。

2014年永升物业多种经营拓展

永升物业多种经营业务的快速拓展,在赢得业主信任和高度评价的同时,成功突破了传统物业服务发展瓶颈,实现多种经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并成功带动企业整体营收和盈利能力的提升。2015年,永升物业获得“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2位,其管理的旭辉•芭堤兰湾项目荣获“2015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称号。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情势下,物业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常态”,2014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放开部分服务价格意见的通知》,要求“放开非保障房物业服务、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只有树立了良好口碑的物业服务企业,才能在市场定价中占据。而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促使物业服务企业在社区服务领域产生了巨大变革,物业服务领域从深度和广度上的延伸,都离不开品牌的支持。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启动“2015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研究”,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来促进企业创建品牌,巩固品牌地位,提升品牌价值,把握市场机遇,推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永升物业拓展经营品牌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