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突出 稳步增长

2015-05-14 15: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国瑞置业自上世纪90年代起步于广东,此后壮大于北京,业务现已遍布多个大中型城市,并形成以北京和珠三角为,辐射主要经济增长区域的战略布局。2014年7月国瑞置业在香港主板上市,实现资本跨越。作为一家跨区域发展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2014年国瑞置业已签约销售额为62.06亿元,已签约建筑面积约为47.68万平方米,较2013年同期分别增加22.7%及24.2%。公司营业收入以44.4%的年复合增长率,迅速增长至53亿元,净利润达12.1亿元。

作为一家高速成长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及大型多用途综合体项目,从收入结构来看,2014年营收中包括物业开发收入为47.9亿元、物业收入为2.68亿元、一级土地建设及开发服务为1.76亿元、物业管理和相关服务为0.45亿元。

掌握北京核心资源 土地加速储备

作为北京二环内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国瑞置业在京已竣工项目均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方圆1-5公里范围内。京城的国瑞城、富贵园购物、国瑞购物、京禧阁等项目都受到者的热烈追捧,另外,国瑞置业还拥有祈年大街一侧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

截至2014年底,国瑞置地北京地区的土地储备为37.7万平方米,廊坊为186.7万平方米。公司的另一大重点布局区域为包括海南在内的大珠三角区,数据显示,国瑞置业在海口和万宁分别储备有159.5万平米和33.89万平米项目,此外,公司在佛山和汕头还有上百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2014年国瑞置业分城市土地储备占比

2014年国瑞置业分城市土地储备占比

京津冀项目蓄势待发 国瑞生态城备受瞩目

稀缺的北京二环资源作为国瑞置业的核心资产,受到者的热烈追捧,而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的进一步出台,国瑞置业位于廊坊的永清生态城项目,同样将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国瑞置业位于廊坊的永清生态城项目西临京台高速,东靠廊霸路,距离北京建设中的第二个国际机场仅15公里,永清台湾工业新城、浙商新城、永清服装城等多个工业或商业聚集区,同时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区位明显。项目规划占地37平方公里,包括主题生态园、度假村、观光、采摘、垂钓园、生态休闲农庄和运动休闲公园等,将加快国瑞置业廊坊的布局,对公司未来发展尤为重要。

国瑞生态城

行业环境改善 业绩有望稳步提升

2015年政府连续打出多套组合拳,持续利好房地产市场,未来楼市成交量有望加快回暖,随着政策环境改善,购房者入市节奏加快,行业不断回暖。根据计划未来国瑞置业将持续关注一二线重点城市周边及珠三角区域,发展新业务模式,进一步拓宽原有地产开发的业务,原有业务的夯实、新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将带动公司未来业绩提升。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三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是机构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机会的重要标准。

在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中,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指标体系,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原则,发掘成长质量佳、价值大的 房地产上市公司,探索不同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济增长方式,相关研究成果将于5月16日在上海隆重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国瑞置业上市发布会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随着上市银行相继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金融机构"反向讨薪"又成为了热议话题。 截至4月10日,超10家上市商业银行在年报中公布了"追索扣回绩效"数额,其中包括1家国有大型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4家城商行和3家农商行,总追索数额近亿元。 ...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0:52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绿档”国企越秀地产逆势增长:去年卖了1420亿,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营收增长10.8%

    长跑选手再次向市场展现穿越周期的能力。 近日,越秀地产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期内,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802.2亿元,同比增长10.8%,核心净利润达34.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的调整期,越秀地产仍然保持营业收入的持续上涨,这是长期...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02 09: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