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保利是个P" 5P战略强势出鞘

2015-04-17 11: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一向低调的保利董事长宋广菊前天发了一条微博“保利是个P”,引发人们热议。类似于粗口的话语,实则意义深刻。昨日,保利地产董事长官方微信详细解释了其于前一天在微博上关于“保利是个P”的言论。同一时间,保利地产也发布了保利的5P战略。

保利地产大事件:5P战略强势出鞘

在这一场处于网络风尖浪口的品牌运动中, 的高潮当属“保利是个P”谜底的终揭晓——2015保利地产5P战略线上发布会。“5P”是指象征Peiban(陪伴)的养老地产、代表Promise(承诺)的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成为业主好Partner(拍档)的社区O2O、让便捷生活瞬达的PloyAPP、在国际舞台上充满Power(力量)的海外地产。此次线上发布,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发声,更是保利地产让消费者可触可感未来深度服务体验的开始!

"三位一体"周全Peiban(陪伴) 中国特色养老

当今中国养老问题迫在眉睫,60岁以上人口达2.16亿,已迈入老龄化社会,属于“未富先老”,与欧美不同。同时我国养老产业处于初级阶段,未形成完整产业链条;房地产行业未形成“全生命周期产品供应体系”。中国式养老,要从居家养老提升为需求养老。

以“全链条”介入,打造“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达成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搭建“中国养老适老产业联盟”形成全产业链;成立保利安平介护养老公司,打造“和熹会”养老机构品牌;目前,北上广等城市已有6大养老产业项目在建,并逐步将适老产品植入社区,打造“善居养老”计划“五助”服务。

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 对自然的 Promise(承诺)

“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这一概念,这是指从项目规划,材料选用、项目施工仍至后期运营四个维度体现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绿色建筑理念。

在绿色理念规划上:2014年,保利地产已累计申报绿色建筑面积1394万平方米,其中6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绿色标识。在生态化开发上:更具自然的项目比重加强;以高度环保化小区维护完成“整合节能”;在人性设计上:现已将适老化设计嵌入人居打造“全龄段”梯度产品系。

保利社区O2O  线上线下生活好Partner(拍档)

深挖产业链价值,在物业服务、生活配套、购物休闲、邻里社交与居家养老等多层面,保利地产积极投身社区O2O建设。在保利245个社区约5000万平米物业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若比邻”商业品牌打造社区O2O,形成标准化社区商业模型。现在保利地产致力成为“O2O资源整合营运商”与“社区生活服务商”,已与星巴克、麦当劳、孩子王等300多个商家形成战略联盟。

保利社区O2O,整合了超市、洗衣、物业、养老等多种垂直服务商资源,让生活更方便;没有中间商,轻松享受同质不同价,让消费更优惠;依托若比邻社区商业为纽带,打造邻里互动平台,让社区更温馨:引进社区民生菜篮子服务,致力让生活更新鲜。

PolyAPP 随时随地365天便捷生活一键满足

即将于六月推出的保利地产APP,致力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生活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

这是懂业主的社区APP: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家政、订餐、物业缴费等服务;以家庭场景为,轻松一点实现五大生活所需;这是快捷的社区APP:通过客户、商圈、社区三大模块提供整合服务,及时推送全面信息;这是专属的社区APP:业主验证,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一键搞定出入门禁身份认证等;依循业主需求升级APP提供服务。

保利中国Power(力量)的延伸在哪里?

现在保利正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新领域。去年保利集团国际化发展已取得显著成绩:文化公司在北美成立、科技公司与美国专业机构洽谈合作中,而地产业务是保利集团国际化发展的重点领域。

2014年保利地产成立海外事业部,基本落实澳大利亚悉尼项目与克莱蒙项目。保利悉尼项目更是“走出去”战略中 海外独立项目,并致力学习海外成熟市场发展经验。2015年,保利地产将继续关注拓展美国、欧洲等的产业机遇。

5P战略,是保利地产继实现跨越式发展后又一重大举措。此次5P的重拳组合,彰显了保利地产革新求变的决心与气魄,在朝着精细化运作模式的不断演进中,从不同维度提升其产品服务的深层魅力。这仅是一个开端,2015年保利地产将会为人们提供更多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为其下一个五年发展夯实新高起点。

推荐阅读

保利计划1200亿元 华发华润联合获上海大宁

保利、中弘先后发定增 房企融资井喷解资金之渴

标签: 保利5P战略养老社区O2O绿色建筑

相关资讯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3月15日,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上海中心大厦寿命的质疑,上海辟谣平台进行了核查。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其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100年,因此"50年后可能面临被拆除风险"的说法站不住脚。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

    来源:金融界

    2024-03-15 14:18:25

  •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春日渐近,但钢铁行业的冬天还没过去。近日,多家行业协会发布风险提示,其中提到去年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钢贸企业"爆雷"的事件,存在钢贸商盲目交易后被骗千万元的情况,提示行业中一大批钢贸企业正在进入破产清算阶段,钢贸行业正在经历 "重感冒",钢...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3 0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