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房地产:稳健发展 创新经营 铸就企业高质量增长

2015-04-08 11:5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大会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新成果,总结百强企业新经营状况,解析企业成功发展模式,展望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发展大趋势。

图:世茂房地产代表上台领奖

图:世茂房地产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还发布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世茂房地产蝉联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8位,连续三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并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殊荣

世茂房地产确立"有平衡感、有质量的增长" 业绩创历史新高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房地产项目的大型发展商,成立于1994年。2006年于香港联合交易限公司主板上市。

2014年世茂房地产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顺应互联网发展大潮进行了一系列产品、运营方面创新,初步完成了企业由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进化先行者”和“生活方式运营商”角色的转型,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702.16亿元,同比增长5%,创历史新高;合约销售面积578.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

城市布局

世茂房地产一如既往集中资源投入到中国经济发达或极具发展前景的经济圈,采用多元业态全面布局的措施,扎根福建区域,深耕长三角是世茂目前重要的区域战略。

产品体系

世茂的四大业务集群方向明晰,住宅业务、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产业集群四力驱动,为内地地产业态丰富的上市公司。住宅方面,世茂房地产2014年在保持高质量豪宅开发能力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产品结构,对刚需市场的首置首改基本完成了全面覆盖。

经营策略

2014年世茂房地产正式确立了“有平衡感、有质量的增长”的开发模式,世茂房地产热销项目拿地开盘周期基本在9-13个月之间,销售业绩稳步提升,很好的践行了企业项目有质量增长的发展模式。

品牌资源

以植入生活理念,引领城市全新风尚为品牌理念,2014年世茂集团积极向城市进化先行者和生活方式运营商角色转变,打造差异化品牌竞争。其中在石狮市世茂摩天城项目中,世茂房地产有效整合政府、国外商务机构等多方面资源,搭建级的产城平台,推动石狮产业升级,得到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2014年实现销售额48亿元,在石狮市场占有率超过90%。

深耕核心区域 加速转型"生活方式运营商"

转型升级为生活方式运营商

2013年世茂房地产正式宣布转型“生活方式运营商”。2014年,启动“宅行动”并大手笔发布4款生活服务类APP,标志着世茂房地产在提速升级“生活方式运营商”。世茂房地产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创新主要着眼于满足客户多维度、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将更好的适应未来房地产市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集中资源发展核心区域

2014年,泉州和厦门两城市新增土地储备面积接近200万方,位居各区域首位,表明世茂房地产扎根福建区域的战略方向将继续坚持下去。上海和南京土地投入资金达到22.75亿元,世茂房地产深耕长三角的战略意图仍在加强;此外世茂房地产为深入发展环渤海区域继续排兵布阵:环渤海区域的重点城市济南入手168.3万平米土地,土地金额高达23亿元,均位居各城市第二位。

世茂房地产坚持“有质量增长”、“打造平衡感”的发展策略,积极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发展,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上加快战略转型,用高质量的服务品质为未来的永续经营奠定基础。

标签: 房企百强世茂经营

相关资讯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