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澳洲斥巨资买地建寺 将带来过亿收益

2015-02-28 12: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在房地产行业的“十年”,不少企业进入房地产行业试图捞金,但是“白银时代”,也有不少企业退出房地产行业,如今,少林寺也不敢落后,进入房地产行业,在澳洲买地建分寺和酒店。

据澳洲媒体24日报道称,2月23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自向新南威尔士州肖尔黑文市市长支付约416.2万澳元(约2040.5万人民币)的支票,结清购地款项,时隔9年重启少林村房产开发项目。记者从该市市议会方面获悉,该项目除计划建造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外,还包括一间四星级酒店等设施。

当地市长感谢释永信赴澳递交支票

肖尔黑文市议会新闻官理查德·潘恩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该项目总费用预计在3.6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目前新南威尔士政府已经批准通过了该项目。其中包含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一间四星级酒店,一所少林功夫学院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理查德·潘恩介绍,肖尔黑文市市长约拿·加什对释永信亲自前往澳洲递交支票表示感谢。“方丈先生亲自前来澳洲递交后一笔土地购买支票,让我深感荣耀”,加什说,虽然项目具体动工时间尚未确定,但是资金到位是工程展开的步。

该项目将带来每年1.32亿澳元收入

议会新闻官提供给记者的一份文件中,市长加什介绍,当地市政府期待该项目可以顺利动工,为当地的居民和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什表示,项目会直接创造750个就业岗位,之后会为相关支持产业带来900个工作岗位,项目本身每年将会带来约1.32亿澳元的收入。

同时,当地政府预计项目竣工后,能吸引每年超过30万的海外游客前来,将会极大地拉动当地经济。

时隔9年重启项目

据报道,2006年少林寺开始计划在澳洲南部购买一块约1248公顷的土地。该项目在过去9年中一直在谈判。

据《悉尼晨锋报》2009年的报道称,按照少林寺当时的计划,预计兴建500间房屋、350栋别墅,其中还包含一座有27洞规格的高尔夫球场。

2014年8月,规划评估委员会通过公众听证会有条件批准项目展开,但是拒绝了部分初期项目规划。

据澳洲媒体报道,自2006年项目启动时就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帕德里克鹏表示,将会继续游说新南威尔士州计划部,期待他们批准住宅区建设和高尔夫课程。

记者昨日致电少林寺方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相关事宜。

推荐阅读

足改或将拉动房地产消费 足球场馆面临大规模建设机遇

房地产市场变化加剧海外楼市 5年增200倍

李雪松:政策效应已释放 房地产下滑因总体供给过剩

业绩下滑 李嘉诚对内地房地产市场长远发展仍具信心

标签: 少林寺澳洲买地

相关资讯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锦地物业 |“数智”赋能 铸造美好生活

    锦地物业 |“数智”赋能 铸造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22:39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