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永泰 耀世冰城

2015-01-27 13: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中国开业的第五代综合体——哈尔滨永泰城于2015年1月25日耀世开启。聚合全球商业资源,以其的地位占据城市之巅,为魅力冰城的城市进程书写了一页璀璨、华美的新篇章,冰城百年繁华呼之而出。

第五代综合体是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是永泰集团百亿,与一流专业公司合作,自主创新研发,超越国内已有的城市综合体。

据悉,哈尔滨永泰城坐落于香坊区香福路和公滨路交汇处,拥有九大独特业态:

永泰——国内一流的室内主题乐园,以梦幻与冒险为主题,建筑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拥有银河奇境与云霄城堡王国两大原创主题娱乐区域,拥有国内一流的骑乘设施和景点项目,其中有惊险的旋转过山车、高科技的7D影院、365天不间断地美轮美奂的精彩嘉年华表演,游客可以在四季如春的中享受非同寻常的、梦幻般的欢乐体验。

泰泰奥特莱斯——哈尔滨室内主题式奥特莱斯,单店面积约30000平米,拥有众多国内外品牌,将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名品实价优惠。

泰莱时代影城——拥有亚洲大的10层楼高的IMAX影厅,是国际一流的五星级影院,面积12000平方米,可容纳2500人同时观影。

还包括国内专业电竞游戏综合体——泰酷游戏,国内主题派对KTV——泰乐会KTV,国内超大型体验式大卖场——泰好玛特超市,国际名品奥特莱斯步行街——永泰城购物,黑龙江首屈一指的国际五星级酒店——永泰喜来登酒店,甲级总部集群——永泰国际,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天候不间断的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体验。

标签: 哈尔滨永泰城第五代综合体

相关资讯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掌握流量密码!爆火的为何是哈尔滨,不是东北其他城市?

    掌握流量密码!爆火的为何是哈尔滨,不是东北其他城市?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哈尔滨成为了旅游市场的焦点,吸引了无数游客蜂拥而至。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数量创历史新高,旅游热度在全国目的地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北京、重庆及广州。这一波"翻红"不仅...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3 10:40:08

  •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外滩设施匠心赋能,打造标杆区域标杆商办综合体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外滩科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的长宁来福士广场项目凭借扎...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5 16:06:40

  • 萧山城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开业,书写萧山南部新城商圈新格局

    萧山城南最大商业综合体开业,书写萧山南部新城商圈新格局

    11月18日,构建后亚运时代消费新格局论坛暨萧山开元广场开幕仪式盛大举行。作为开元旅业集团在萧山重点打造的标杆之作,萧山开元广场的华丽启幕,标志着萧山南部商圈发展迈入加速度。 开业当天,萧山区副区长朱国军,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萧山区...

    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2023-11-18 14:00:00

  • 停工近30年,哈尔滨最老烂尾楼要拆了

    停工近30年,哈尔滨最老烂尾楼要拆了

    全国各城市房地产数据、城市房价排行、房价涨跌数据,点击此处查看→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发布的一则公告,将该区一栋停工近30年的烂尾楼——艺华大厦重新拉回公众视野,成为哈尔滨人街头巷尾议论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3-08-22 14: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