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为冲业绩花样百出 住宅市场再次升温

2014-11-17 15: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四季度已过半,楼市虽有回暖迹象,但库存仍持续高位,房企压力依然很大。去库存、冲业绩成了房企的主要任务。近日,各大房企为跑量开展众筹、微信营销、信用卡积分抵购房款等创新营销。

房企为业绩各出奇招

14日,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14日再次联手,宣布启动持续半个月的第二波众筹项目。

据双方介绍,该项目分为两档,一档是“11元筹新房首付款”,这档活动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9大城市,的一套可帮客户筹集47.7万的首付。

另一档是5000元筹12大城市的折扣房资格。从14日开始,京东金融网上每天将推出两个城市的众筹项目,其中北京、天津两地项目将率先启动,其余城市包括上海、大连、杭州、中山、武汉、秦皇岛及抚顺等,将根据用户点赞数来确定启动顺序。

在众多的探索者中,鑫苑中国在其创新道路上的尝试与探索,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了有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它于9月30日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鑫苑中国官方微信平台,依托全民营销模式,开创地产企业在互联网潮流中进行资源创新整合的新模式。

据了解,截止10月31号,该平台上线试运行一个月,粉丝数突破4万,注册营销达人人数超过1万,平台成交量近百套,这样的成绩给整个行业带来了震动。

11月15日,鑫苑中国官微平台正式启动。

有的房企更是推出了信用卡积分抵房钱的活动。招商地产悄悄启动与同一集团旗下的招商银行合作,招商信用卡持卡人能以1000元积分,兑换指定楼盘的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

根据官方网站的通知,一直到12月31日,招商地产旗下24个城市的46个楼盘,全部参加这次与招商银行合作的“积分买房”活动,每1000积分可兑换10000元购房现金抵用券一张。其中,抵用券可累加使用,具体使用数量和上限以楼盘现场规定为准。

据悉,参与“积分买房”活动的楼盘,以南方城市居多,仅佛山一个城市就有10个楼盘参加。而北方城市只有天津、大连、北京、哈尔滨、青岛,每个城市各有一个楼盘参加,其中北京的项目是位于红领巾桥的老楼盘—公园1872。

多数城市成交回升 一线城市仅北京继续下滑

房企的花样促销一定程度促进了成交量的回升。

据中指研究院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11月9日-11月15日,24个主要一二线城市住宅累计成交面积比前一周(11月2日-11月8日)上升6.7%。

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上周,一线城市成交量环比回升4.6%,四个一线城市仅北京成交下滑。其中广州成交量上升幅度,环比增长16.7%。北京因APEC放假,成交环比下降5.6%。二线城市:二线代表城市中六成城市成交量环比上升。其中大连环比增幅,为78.1%,南宁、合肥、厦门、苏州、南昌亦有超过20%的回升;环比下降的城市中,三亚降幅超三成,南京超二成。

但库存压力仍然很大。截至2014年11月15日,CREIS中指数据监测的12个主要代表城市库存总量继续上升,增幅为0.21%。其中8个城市库存上涨,深圳月初集中上市,库存涨幅,为8.78%。4个城市库存仍有所下降,合肥去库存表现,库存环比下降1.97%。

标签: 房企销售库存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