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地产携手全智贤 致热爱极致的人

2014-11-05 13: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近日,一段有意思的“体”进入我们的视线,除了对于是什么的表述,更多大咖、网络红人也纷纷加入“”行列,演绎他们各自的“体”,甚至连亚洲影视巨星全智贤也留下自己的版本,并于生日当天大胆表白说出“我愿意”,一时间引发大量粉丝围观和热议。原来,这并非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续集预告,而是全智贤携手三盛地产共同为代言而发出的时代宣言!

热爱,是这个时代伟大的共鸣

出于对演艺事业发自内心的热爱,全智贤始终专注追求完美,追求。她坦言,只有对每个角色全情投入才能成就角色表达的,专注热爱成就了今天的自己。也是源于对追求的相同价值观,全智贤才发出“和我一起热爱,与三盛共同代言,我愿意”的心声。

对此,三盛地产总经理程旋女士表示,三盛地产对于全智贤在演绎事业上的热爱、专注、精益求精的认可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一次邀请全智贤与三盛合作不仅仅是为三盛代言,而更重要的是全智贤携手三盛地产共同为这个时代的精神代言。在三盛地产看来,精神正是我们所处时代的一种伟大共鸣。

几十年来,中国始终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财富、机会、梦想仿佛触手可及,时代为一夜成名、一战暴富提供了可能,但真正的社会精英、中流砥柱、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艺术家……这个时代的领军人物,他们在变革、甚至有些浮躁的年代中,始终坚持自己的思考,对生活充满追求与理想,对事业肯于沉下心锤炼、钻研和探索。而这也正是三盛集团十四年来始终秉持的态度与使命——成就生活。2007年三盛•公园一举摘得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国际花园社区”桂冠,打破此前福建地区获奖零纪录;2010年三盛•托斯卡纳再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睐,荣膺“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2013年三盛•百督府以中国独栋的姿态盛放香港与台湾,瞩目全球,承载出千年眼界的家天下精神。从默默无闻到屡获国际大奖,一步步走来,三盛用行动让岁月见证着如金的品质、的态度。

跨界文化,用的信念表达对建筑的心意

陈凯歌、宋祖英、李宗盛、林丹、郭川、莎拉布•莱曼、理查德•克莱德曼、普拉西多•多明戈……一个个响亮的名字都曾出现在三盛的“”字典中,把他们的精神在三盛的舞台上演绎;电影《我愿意》、话剧《杜拉拉升职记》、电视剧《恋上你爱上我》……一部部经典的作品都曾留下三盛的身影,在影视剧作中传递着的态度;全体高管自驾川藏南线,员工骑行青海、西藏、拉萨,徒步黄河、长江,参加戈壁挑战赛、国际马拉松……一次次启程都倾注着三盛人对的热爱。

很多人问,做地产为什么要做文化?三盛地产总经理程璇女士说:“做文化需要的是时间、沉淀、磨练,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头,才能产出经典的作品;而许多人认为做地产就是盖房子,而我认为三盛做产品必须要有做文化的心态,提供有灵魂的居所,从而成为城市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服务商,成就的传世精品。”

复合产业,用前瞻的视野与城市和谐共生

把每一片土地的价值都发挥到,从精品住宅到别墅,再到首席国际级地标性写字楼,三盛地产力求与城市发展同步,开发领域不断拓宽;把每个城市都以对故乡的热爱深耕细作到,从福州到三十大城市,从华南到五大区域,从国内到海外,三盛以中国百强地产企业的实力向发声,开发触角不断延伸;把每个人的居住体验尊重关怀到,从住宅开发到物业管理,从、养老到旅游度假,三盛首创“X+住宅+Y”复合产业地产创新模式。

三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梁川先生对该模式解释道,产业地产就是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实现土地的整体开发与运营,他形象地将“X+住宅+Y”公式解读为:让住宅“生活”得更好。创新模式的提出,体现出三盛地产对“成就生活”这一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将住宅产品转为生活方式的发展路径为实现地产与城市和谐共生提供了可能。通过挖掘每个城市的文化,三盛为不同城市创造涵盖住宅、文化和生活方式以及与生活相关的一系列产业,从而让产业更好地为生活服务。

热爱 三盛地产携手全智贤,致敬热爱的人

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行动。三盛地产认为只有对每个项目倾情投入才能成就建筑表达的,在住宅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向世人展现了一群人对于建筑的热爱、对于城市的热爱、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富有精神的三盛地产,通过自身对的追求生动演绎了“因热爱而专注、所以”的核心价值观。

对三盛而言,是永不满足、不断挑战、容不下一丝瑕疵。与全智贤的携手仅仅是为代言的开始,三盛地产希望借此向那些心怀梦想、热情专注并追求人生的人们致以敬意与赞美,同时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热爱的行列中,共同为代言,向致敬,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

标签: 三盛地产全智贤代言三盛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