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3个楼盘拟11月入市 年底或现供需高峰

2014-10-24 09: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

在楼市新政带动下,北京10月商品住宅成交量正呈现升温的迹象。机构数据显示,10月中上旬,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成交3738套,成交面积为37.8万平方米,较上月同期分别增加33.5%和19.9%。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表示,随着政策逐渐落地,市场供应也开始增加。10月第三周出现10个楼盘集中入市的情况。受供应集中爆发的影响,未来市场成交仍将处于反弹周期。

成交回升的同时,商品住宅项目也开始集中入市。统计显示,11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3个项目入市,包括17个纯新盘和16个老项目后期。这一开盘项目量也将创下下半年的月度新高,从全年来看仅次于5月的供应量。如位于新航城区域内距离市区最近的楼盘——北京城建·北京密码,于近期举办了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

高姗表示,受到政策利好的拉动,市场需求出现明显抬头。政策松动将加快北京楼市回暖步伐,年底两个月有望出现供需高峰。

标签: 楼盘入市供需高峰

相关资讯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

  • 深圳一楼盘降价44% 业主威胁断供

    深圳一楼盘降价44% 业主威胁断供

    一则疑似新房降价销售引发老业主不满的消息,再次将深圳楼市关注度推高。 近日,自称是深圳坪山玺悦台的业主以开发商违规降价为由,致信相关监管部门称,坪山玺悦台项目售卖价从开盘时约4万元/平方米,骤降至2.38万元/平方米。 该业主自述,自20...

    来源:金融界

    2024-03-01 10:56:43

  • 专家称龙年或出现生育小高峰,大家都喜爱“龙子”

    专家称龙年或出现生育小高峰,大家都喜爱“龙子”

    随着龙年的临近,一些专家开始预测,今年的生育率可能会出现一个小高峰。据报道,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末全国人口为14.0967亿人,全年出生人口为902万人。 虽然总体人口自然增长率为-1.48‰,但有些专家认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7 14:02:34

  •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市场冷清 上周长沙新房成交跌至300套以下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加上市场大环境的低迷,导致当前长沙楼市需求疲软。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多个楼盘获准预售许可,供应低位回升,但成交量价持续下行。上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供应...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6 09: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