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与品牌价值有机结合 金侨入驻天津

2014-09-25 17: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产业网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一年。十一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直播】【微博直播】【开发品牌报告】 【策划代理品牌报告

任玉奇

【记者】:任董您好,作为第第十届、十一届的代表大会的代表,受邀出席本次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请问您是如何理解企业的社会责任的?

【任玉奇】:对于社会责任来说,它是一个比较广泛的含义,我个人认为社会责任是对整个社会创造它的发展价值,是做到一个社会责任。从我们企业来说,做地产,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把每一种产品做到更加。保证企业产品的品质、保证消费者能够拿到产品以后,消费所值,给他的生活带来幸福。我认为这就是是企业的价值。

第二个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民族的企业,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为这个国家和民族的人民做一些有意义、有根据的事情,就是做到了企业的责任。

【记者】:请任总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金侨集团的发展历程,然后在集团的发展历程中,请您谈谈您是如何将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品牌价值有机的结合?在市场竞争中,将品牌价值化,从而赢得竞争的?

【任玉奇】:今天我受邀参加价值品牌研讨会,有意义。作为金侨的话,一直在追求品牌。金侨的发展历程有25年了。这25年来,企业有它品牌的精神、但是没这么系统过。这25年,金侨做了地产、做了贸易、做了、做了文化、做了旅游、做了医疗。从它的发展历程来说,没有系统的建设品牌。金侨它这25年的发展,已经是企业的成长期和成熟期了。今天参加这个品牌价值论坛,我认为作为企业来说,它是从有形向无形发展,有形资产向无形资产发展。品牌就是企业的文化,也就是我们当今人类所寻求,企业追求的一个的境界,也就是企业的品牌,也就是企业的文化。

企业的品牌,受到社会的认可,越来越认同,我认为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对新的今天,要充分的把企业品牌擦得更亮,把企业的品牌炼好、发挥好、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美国市场、香港市场、悉尼市场,这些境外的,他更加需要我们的企业品牌。

【记者】:作为一家根植于湖南的名企业,金侨集团为何要选择天津这座城市,来打响华北区域房地产市场的站呢?

【任玉奇】:天津,我们在三年前就看好。国家有很多的战略发展的布局,从滨海新区到现在习总书记的新经济一体化、环渤海经济。在国家层面上,应该说十年前,我觉得我们国家,以地区进行战略布局,把天津作为真正的发展地区。作为企业来说,我们认为天津是我们国家,四个直辖市最后一个未开发的一个直辖市。作为地产界的企业,从城市建设和人的居住来说,有大量的增加的机会,所以我们选择天津这个城市。

根据这个人口增长战略,我们做地产行业的,就需要城市人口的增长。天津这个城市有人口增长,与其他城市不一样。他多数是的,还有小孩的,这些企业的精英,凝聚在这个地方。我们选天津作为站,从战略方面,是根据依托国家的政策和战略布局,是根据国家布局来进行发展。我估计在后来的三年,金侨在天津的总量会超过金侨50%。我们已经进入了天津的前19名,我们估计到年底会进入到前十名。那么到后来三年,生根天津城市,在天津会拿到一个前几名的名次。

三年后金侨就会成为天津市家喻户晓的企业,形成品牌效应,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做新的贡献。那么金侨在天津的生根发展的战略,也被提为历史性的。

【记者】:好,祝您的公司能达成这个目标,谢谢您接受采访。

【任玉奇】:好,谢谢。

标签: 品牌价值经营管理金侨

相关资讯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

  •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受春节因素扰动,2月金融数据略有回调。 3月15日,央行发布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其中,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92万亿元,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45万亿元,前两个月新增信贷投放即达到了6...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8 13:31:43

  •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撤资7.5亿美元!亚太最大不动产资管公司拟出售涉房资产

    以约49亿美元收购ARA、一跃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之后,ESR(易商红木,01821.HK)开始剥离非核心资产。 3月11日,ESR公告,已与Sumitomo Mitsui Finance and Leasing Co.等...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2 18:04:10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