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荣登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榜首

2014-09-24 11:2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9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鑫苑中国凭借明确的战略方向、稳健的发展势头和快速增长的品牌价值,成功入围2014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二十强,其品牌价值达50.99亿元,同时凭借其“泛地产”品牌特色,一举斩获“2014中国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10”名。鉴于鑫苑中国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信琦先生在房地产品牌领域里的突出成就,活动组委会向王信琦先生颁发了“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的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该项评选及发布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主办,在行业内及社会各界具有很高的性和影响力。活动当日,政府相关部门、品牌房企负责人、机构代表、业内以及媒体人士等500余人共同出席,会上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该报告也是研究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的行业白皮书。

活动主办方向鑫苑中国代表颁发奖项

(活动主办方向鑫苑中国代表颁发奖项)

2014年是鑫苑中国执行全新品牌战略的元年。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升级迫在眉睫。鑫苑中国审时度势,于年初制定了具有前瞻性的集团战略规划,并以该战略为指引制定了“成为国际化泛地产领导品牌”的品牌愿景,率先在业内提出并且明确了“泛地产”发展的商业模式。泛地产,是对房地产行业进入“轻资产”发展周期,实现“去房地产化”发展模式的高度概括。鑫苑中国在立足于房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等主营业务的同时,搭建产业平台,整合产业资源,积极开展养老、产业新城、文旅等创新地产的研究和实践,孵化新型业务模式,在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引导多元产业的培育,并以产业的发展与繁荣,推动城镇化的健康发展,最终实现“泛地产运营商”的社会价值,成为多元产业聚合升级的先行者。

鑫苑中国荣登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榜首

鑫苑中国荣登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榜首

鑫苑中国荣登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榜首

作为中国并且是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鑫苑中国开创了中国企业在美国购买土地、独立开发的先河,不但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开发和运营经验,更凭借此在全球范围内构建资源互换交流平台,把以美国为代表的全球领先资源和生活方式引进中国,从而推动中国产业的升级与发展。鑫苑中国是率先同时加入美国养老协会(Leading age)、美国旅游协会(NTA)以及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的中国企业,与国际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使鑫苑得以在国际产业领域中纵深发展,并在中国与的产业互动中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美式标准,中式生活,多彩人生”是鑫苑中国提出的个性鲜明的品牌特色,通过对“美式生活圈”的着力打造,鑫苑致力于从建筑品质、居住环境、餐饮、娱乐、文化、健康、以及生活服务等多个维度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生活。

进入2014年,鑫苑中国以其独特的品牌战略,给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清新气象,而随着集团业务和不断落地,发展与壮大,鑫苑的品牌价值仍将不断地向上攀升,成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建设的一支生力军。

鑫苑中国荣登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榜首

标签: 鑫苑中国品牌榜首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