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业主体验“NBA篮球国度”之旅

2014-09-18 19: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9月13日,鑫苑中国在北京为业主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NBA篮球国度”之旅。“NBA篮球国度”是NBA的球迷互动巡回活动,旨在为人们提供原汁原味的NBA运动和生活体验,正如著名的篮球明星姚明所说,NBA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所带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鑫苑中国是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且一家中国房地产企业,“美式标准,中式生活,多彩人生”是鑫苑独特的品牌主张,此次“NBA篮球国度”之旅,是鑫苑品牌理念的切实践行,同时也奏响了鑫苑中国打造美式生活圈的序曲。

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亲临现场

(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亲临现场)

鑫苑小业主受到拉拉队员追捧

(鑫苑小业主受到拉拉队员追捧)

活动当日,鑫苑中国的业主团以VIP的身份进入“NBA篮球国度”的活动现场,感受NBA运动的独特魅力,尽情参与各种缤纷多彩和动感十足的游艺项目,无论是紧张激烈的三对三篮球对抗赛,爆炸力十足的扣篮表演,还是热辣动感的美国NBA拉拉队表演,以及挑战自我的冲天投篮和大灌篮等项目,都让业主们大呼过瘾,十分尽兴。值得一体的是,主办方还安排了鑫苑业主团与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进行合影。格伦-莱斯是NBA历著名的得分“狂人”,曾获得1997年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能够与NBA大咖如此近距离接触,让鑫苑业主们惊喜十足,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鑫苑业主代表与拉拉队合影

(鑫苑业主代表与拉拉队合影)


 

鑫苑业主代表与NBA球星格林-莱斯合影

(鑫苑业主代表与NBA球星格林-莱斯合影)

鑫苑中国是在美国独立拿地开发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目前已经在纽约、洛杉矶以及雷诺等地成功地开发了项目。通过对项目开发建设全产业链条的运作,鑫苑不但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开发和运营经验,更以此在全球构建资源交换平台,将以美国标准为代表的领先生活方式引入中国,为中国人居提供新鲜时尚的生活体验。同时,鑫苑中国注重国际标准与中国特色的融合,从中国人的习惯和偏好出发,为业主订制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活力社区”。未来,鑫苑中国将从建筑品质、居住环境、餐饮、娱乐、文化、健康、以及生活服务等各个维度出发,打造别具一格的全方位美式生活圈。

精彩纷呈的篮球体验活动

精彩纷呈的篮球体验活动

(精彩纷呈的篮球体验活动)

精彩纷呈的篮球体验活动

(精彩纷呈的篮球体验活动)

此次参加“NBA篮球国度”之旅的业主团,来自鑫苑中国在北京的项目鑫苑鑫都汇。鑫苑鑫都汇整体的规划设计为美国ArtDeco 建筑风格,其创新的多功能全明户型设计,时刻输送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从而给业主带来舒适惬意的健康生活。项目位于北京市重金打造的城南优炙区域,区域巨大,项目坐拥 4 号线,外邻 8000 余亩滨河森林公园,依傍数十万平米的商业,生活便利,未来的社区管理由物业十强、一级资质鑫苑物业提供服务品质保障。

鑫苑中国简介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苑中国”)成立于1997年,2007年12月12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7%,连续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品牌价值为34.76亿元人民币。鑫苑中国是亚洲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也开创了中国企业在美国购买土地、独立开发的先河。

2014年鑫苑中国战略转型,确定了“泛地产”发展的商业模式,在深耕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基础上,迅速做大主营业务规模;同时积极开展创新地产的研究和实践,包括养老地产、文旅地产和产业地产,以获得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此外,鑫苑中国依托在美国纽约等多个项目积累的海外地产开发经验,将进一步布局北美、欧洲和东南亚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资源平台,最终将鑫苑中国打造成为全球广受尊敬的“国际化泛地产运营商”。

标签: 鑫苑中国NBA篮球国度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