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百度首个跨界合作项目上线 "未来生活"不再遥远

2014-09-16 10:1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华网

万科百度跨界合作成果正式发布。昨日,在“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招商大会”上,万科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合作成果——V-in已经结束封测正式上线,并将在万科购物——金隅万科广场上线试用。

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表示:“与互联网平台的跨界合作将推进地产行业的科技化应用进程。放眼未来,大数据时代的物联网发展或将在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平台上得到有力推动。”

据了解,V-in系统通过云端大数据分析,针对不同消费者设定个性推送“菜单”,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搜索功能获取万科旗下购物内的商户信息、信誉评价、活动信息及优惠信息,事先进行购物规划。然后,通过地图功能,进行交通路线规划及行车导航,将用户从线上带到线下,直接引导到购物内的店铺中进行消费。针对驾车、乘坐公共交通和步行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导航服务。

与此同时,万科商业运营管理团队根据V-in系统的大数据分析报告,为商户的经营方式、促销手段等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这也是为商户提供的服务。另外,V-in系统的大数据分析结果也可助力万科商场运营管理团队做出科学和理性的经营分析和判断,例如租户协调、推广策略等。

“在V-in上线之前,只能从营业额一个维度来判断商家的经营水平;V-in启用后,判断依据更加多维和科学。”毛大庆表示,未来,基于移动互联的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将在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平台上的经济主体消费行为中得到应用,形成良性的“运营商、商户、消费者”生态系统,为提升顾客体验、创造商户价值、精细商业运营提供有力支持。

今年6月,百度与万科宣布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万科商用旗下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购物等物业中,尝试引入百度的LBS技术服务(即基于位置的服务),以实现因人而异、因群而筹、因景制谋、因图定略的服务,打造集合“消费者、商户、运营商”的商业生态系统。

基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定位,万科商用近年来不断丰富产品线,努力完善城市商业布局。据了解,2014年底至2015年初,将有东莞长安万科广场、佛山南海万科广场、沈阳浑河天地二期、北京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等约8个商业项目计划开业。未来3年,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宁波、重庆等城市近20个新项目也将陆续进入运营期。

标签: 万科百度跨界项目

相关资讯

  • 万科郁亮月薪降至税前一万元

    万科郁亮月薪降至税前一万元

    据万科3月28日晚发布的2023年年报,自报告披露之日起,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监事会主席解冻自愿领取月薪税前1万元。 财报显示,郁亮在2019、2020年的税前报酬总额超1200万元,同期祝九胜税前报酬总额超1100万元,解冻...

    来源:和讯网

    2024-03-29 09:03:50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