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安贵阳3城全面取消限购 全国仅剩9城未松绑

2014-08-29 09:4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

昨日,杭州、西安、贵阳3城宣布全面取消楼市限购,据悉。截至目前,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

西安:9月1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显示,自2014年9月1日起,凡在本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这意味着,在7月25日取消60平方米以下住房限购之后,西安楼市松绑力度再度升级,执行3年多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

杭州:主城区140平米以上房源解除限购

继放开140平米以上住房限购后,杭州昨日宣布主城区140平米以上房源解除限购,萧山、余杭全面放开。有传闻称,杭州市人民政府已联系人民银行杭州支行要求降低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至6成。

贵阳:9月1日起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

贵阳当地媒体昨日消息称,贵阳市从9月1日起,将停止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届时,无论是本地户籍或外地户籍,在贵阳购房都将不再受房屋套数的限制,也不再需提供房屋套数证明和纳税证明等文件。

贵阳市在2011年2月开始执行住房限购措施。此番松绑,也意味着贵阳市执行三年半时间的限购政策暂告段落。而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贵阳市住建局此次也只是放开限购政策,并未出台与放开限购相的购房信贷等支持政策。

其实,在今年7月下旬,贵阳市就已经传出限购政策已经取消的消息,不过当时贵阳市住建局回应称,住建局在7月初已经将申请取消限购政策的文件上报到相关部门,但是尚未通过。

标签: 杭州取消限购松绑限购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重磅!刚刚,杭州二手房全面取消限购

    杭州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据杭州住保房管官方微信号3月14日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09:21:24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