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房企注重品牌塑造 成绩斐然

2014-08-27 11:4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4年1-7月,在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部分房企销售业绩增长乏力的背景下,广州品牌房企通过战略调整、品牌深耕等措施,继续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恒大地产1-7月累计合约销售额达801.2亿元,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的72.84%;而善于深耕二三线城市的碧桂园,1-7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50.3亿元;合景泰富则凭借一直以来的产品在一线城市取得了稳定的发展,1-7月的预售总额达115.0亿元。

致力打造产品和企业双金品牌,恒大地产业绩维持高增长

凭借“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的战略方针,恒大地产矢志打造产品和企业双金品牌,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中7月销售额108亿元,创历年来7月份单月破百亿记录,并且连续5个月销售额破百亿。销售业绩的大增与恒大地产注重品牌塑造密切相关。

恒大地产通过实施精品战略,在企业内部制定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并与600多家全球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稳固的战略联盟,实现了产品品质的高度提升。通过打造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极大的提升了恒大地产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为了提升企业品牌的号召力,恒大地产以高瞻远瞩的品牌战略为先导,加强品牌运营,以多元的品牌内涵和创新的方式进行品牌传播。2013年,恒大品牌价值高达267.8亿元,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名,成为实至名归的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袖。

颐和倡导高尚、平和的建筑文化,成就特色品牌

通过品牌输出和管理,颐和地产从2002年起实施“立足广州、辐射”战略,进入化扩张的发展阶段。颐和地产先后在广州、北京、西安、沈阳、银川、鞍山、包头、昆明、苏州等多个城市开发建设,目前在拥有24个大型地产项目,完成了华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西北区域的布局,扩大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颐和地产注重强化特色品牌,专注于“改善型市场”,针对中国快速成长的多次置业的市场机会,专注在自然环境优美的土地上开发特色豪宅。颐和地产开发的产品讲究现代人与自然、建筑的合谐,做到天人合一、中西融合,在先后开发建成了“颐和高尔夫庄园”、“颐和山庄”、“颐和山水”“颐和城府”等多个相关系列产品,众多成功经典项目奠定了颐和地产作为特色豪宅开发领先者的地位。

由此可见,强大而丰满的品牌已成为房企做大做强的重要后盾,是维系消费者持久品质信赖的重要保障,并成为房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是房企核心竞争力的外在表现。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进入重要阶段,相信将会发掘更多的广州品牌房企,并有利于推动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华南房企品牌房企

相关资讯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小区百户违建只拆一家?住建局回应

    小区百户违建只拆一家?住建局回应

    近日朱女士住进新房,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她不明白,买房的时候,开发商的样板间阁有顶,收房后她和其他住户一样也给阁楼加了顶,怎么就只给她家下发强拆公告。住进了新房,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满脑的疑问,为啥就我被区别对待?为啥不拆样板间?城管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3:57:09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